close

Sandrine另一個深深愛的人在11月1號晚上來到我的人生囉~

P1020438.JPG

  嗯嗯~基本上生的時候~Sandrine因為長時間禁食快餓昏了~

在手術台上~一直跟麻醉師、護士、醫師一直聊麻辣火鍋~一直哈拉吃的!!

就在不知不覺中~就打了安眠的藥就睡著了!所以沒有生小柚時候的緊張~

張開眼睛時~吳醫師已經在旁邊機哩瓜啦講話!!(不記得了!!還在昏迷中~)

小孩~當然也生出來啦!!

推回病房後~第二天終於可以下床後~看到元寶~

心裡當然第一印象~也是覺得很陌生

P1020418.JPG 

想說~這捲毛是我生的嗎?

很陌生~

連小柚看到弟弟都說:"弟弟頭髮沒擦乾!!" ==>親愛的!!弟弟是捲毛啦!

然後一邊傷口痛~一邊開始恐怖的擠奶日子~前幾天是最痛苦的!

塞了通~通了塞~

不過~在擠奶室也才可以看到溫元寶~親手抱到他!!

P1020430.JPG 

嗯嗯~不知道長的像誰ㄟ!!

看了小柚習慣~覺得這小子好小好小~雖然旁邊的護士都說~~他很大ㄓㄟ

在媽媽看來~都還是覺得他小小的!!

 

住院的日子就是擠奶~吃吃~喝黑豆水~擠奶~趕快睡~還頗忙碌的~

一直到現在快要出院了~

也看著自己這兩天拍的照片~

忽然覺得很感慨~

哇!!我又當媽了~雖然我已經當了一個媽~

但是好像覺得自己還是小孩阿~也沒有特別覺得有當媽的感覺ㄟ~~

如果問我當媽媽的感覺~ㄟ!!

我想~就是變的愛哭~變的感性~變的心裡永遠有一個~嗯嗯!現在變兩個~深深的牽掛~

不管我走到哪~

都會想到他們~比愛自己還要多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是~奇怪!!(ㄟ~~~是產後赫爾蒙下降的關係嗎?又開始多愁善感了!!又開始愛哭了!天ㄚ~~)

嗯嗯~當媽就是這樣很怪~就算自己再怎麼辛苦~還是沒法將小孩拋下~

溫先生~現在已經不知道要排到第幾位了!!

但是我想~對他自己而言~應該也不介意吧~

(因為我也在他心中排名也早就被孩子大大超越了吧!)

真的很感慨ㄟ~

生命就是這樣吧~新生命到來~

而我們也一直盡著我們的力量~教養他們~

現在這階段是生命的壯年時期~也是最沒有自己的時候吧~

確也是人生最精華的時候?!也是人生最真實的意義嗎?!為你愛的人付出??!!


一直在懷孕時後忽略的元寶~

歡迎你到來~我們這各大家族一起歡迎你~

也希望~你乖乖的~平安快樂長大~

當然!不要讓媽媽太累啦!!

我們都會一直一直愛你喔~永遠永遠~~

P1020434.JPG

媽媽會努力幫你拍照~幫你跟姐姐一樣作好看的週歲光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