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半個月前打的!終於熟成了!!

是糖亞液體皂書的兩倍量

打的還頗辛苦的!!

收斂毛孔抗敏皂

因為懷孕~我沒有使用任何的保養品~包括化妝水、乳液等

所以現在皮膚很差!!容易長痘痘、毛孔粗大、也過敏泛紅 粉刺就不用說了!!

是千年粉刺在Sandrine臉上啦!

就想說來打這個皂來洗臉!!

油品:椰子油、可可脂、橄欖油、棕櫚核仁油、蓖麻油

有比較保溼的可可脂

希望洗起來不緊繃

最重要的是融化皂糊的水是綠茶粉+葫蘆巴粉

有機葫蘆巴功用:能安撫舒緩肌膚去除粉刺,改善濕疹,滋潤修復肌膚(購自於糖亞)

綠茶粉可以解毒、平衡油脂

所以對收斂毛孔 書上說還頗有效的!!

 

因為我沒有綠茶粉~我只有平常泡的抹茶粉!

就把它加了幾包進去還有葫蘆巴粉一起

然後用咖啡濾紙給她過濾!!

本來煮好綠色的水 融化皂糊後~變成深咖啡色了!!

顏色有點怪!!醜醜的!!

 

我想說洗臉!!想要很多泡泡~但是發現!!

不知道是濾紙的關係還是抹茶粉是易溶的

粉還是有沉澱在液體皂下面~

結果我用幕斯瓶沒多久就塞住了!!

可惡!!只好換成一般的壓瓶!!

使用前還要搖一下免得卡住管子上~

擠出來後~就當作去角質囉~~

 

至於使用後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

有收斂、去油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收斂的關係~洗完緊緊的~但是不會有很乾的感覺~

還OK~

泡泡並不會很多~雖說如此! 椰子油下次想要用少一點比例!!

然後用一般綠茶粉~好像抹茶粉的成本稍高了點說~

應該會更讚!!

 

而且葫蘆巴粉好像是一種中藥材~有一種中藥的味道!!

還不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我也把它裝瓶打算坐月子時給她認真使用!!

加上去角質~還有敷上玉容散

希望能恢復原本皮膚的光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