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
我都會放著 請Tomoko買回來的夏威夷音樂來聽
一方面也是做點小胎教
總是很慵懶
還有三絃琴的聲音
就是可以讓人很輕鬆、心情很愉快
加上是我最愛的IZ 唱的...
開心的不得了

最近發現一個神奇現象
每當我放著IZ 唱的 Mona Lisa 這首歌時
肚子裡的小柚就會開始一直胎動
左邊動動
右邊動動

我趕緊叫爸爸來摸摸看
但是只要一叫爸爸來摸~然後放音樂....
ㄟ...
小柚...
馬上安靜下來..
哈哈!!
小柚怕爸爸..

那我們決定做實驗
開始放音樂
果然...爸爸沒摸
小柚開始動了起來..
哈哈哈!!!
我就還是不作聲
偷偷把溫小尼的手放在肚皮上..

喔喔~~~
溫小尼果然感覺到小柚的激烈動作
哈哈~~超好玩~
我們倆各就又放著別首歌
好像就沒有這麼激烈

但是如果一叫爸爸...小柚一發現~她又不動了ㄟ??!!!
神奇 ~~
我和溫小尼覺得超好玩..
我想..
小柚應該很喜歡夏威夷音樂
也超害怕嚴肅的溫小尼爸爸~
她應該是在肚子裡面跳著(Hula dancing)夏威夷草裙舞~~~



幻想ing的小柚媽媽...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答答
  • 呵呵 好可愛喔!<br />
    我看你們兩夫妻更可愛啦!
  • tsaichien
  • 小豬媽..趴睡只要把寶寶翻身就好呀<br />
    但是手不可以綁唷..還有臉要替她翻<br />
    成側面呀..大人絶對不可以離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