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真是有點丟臉
我還更不要臉的寫在網誌上
然後還一直講自己丟臉
真是~~~~~~


早上決定把婆婆給我的大麵龜當早餐
但是懶的把大同電鍋從櫃子裡搬出來
決定
用瓦斯爐來蒸就好

加了水
放了麵龜
開起大火
蓋上蓋子

嗯嗯..
應該很快就好了
我就想這段時間上個網好了
就跑到房間上網
沒多久就叮噹叮噹
朋友來找我聊天
聊的粉高興呢
完全忘記還在煮東西這件事
也沒過多久
就忽然想起來

趕緊跑到爐子旁
已經有那種爐子燒乾的臭臭味
我趕緊關掉瓦斯爐
一打開
果然
水都已經燒乾了

更慘的是
我的紅色麵龜
變成黑色的了
天ㄚ天ㄚ
還好我提早發現

真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現在好啦...
只能啃著蘇打餅當早餐(因為實在太懶的出門了....)
很哀怨
差點釀成大禍

可憐的黑色大麵龜
我以後會勤勞一點拿電鍋了
我在反省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