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6 Thu 2006 12:15
  • 面試

沒工作...很無聊..
所以我決定開始找一些事情來做.. 
除了網拍外...
在兩個星期前
我把履歷修好了..
也把要找的工作從正職改為兼職..
而且我這次要來找美語教學的工作...哈哈..
好好跟小朋友培養一下感情囉~~~

不過很可惜..
自己的資訊背景..完全沒有幼保經驗..
兩個星期來..居然連一個面試都沒有..好傷心喔~~
台灣的兒童美語...都要外籍老師...不然要幼保專科..
(這表示台灣的幼兒美語教育真的很嚴格..???)
反而又是資訊公司..又寄面試通知給我...
不要啦~~~~
還有人家履歷寫要找兼職的..
幹嘛要找正職的也來亂啦~~~

今天一早終於要去面試.. 兼職的兒童美語老師...
因為搞不清楚要對哪各年級的小朋友試教
我準備了老三妹教我帶的磁鐵...貼紙...撲克牌...
小禮物...
一堆東西...

第一次到這種美語的面試...
都快嚇死了..比我去一般資訊公司要做測驗還害怕好幾倍
畢竟是所學的不同阿..

一到那家補習班 ...離家裡三站站牌的距離吧..
頗近的..
看到招牌..有點不太像補習班..
感覺只有招牌..
整棟感覺就像一般住家..
後來到了樓上..
看每個教室都滿的..

一位小錢老師來幫我們面試
還有兩位年輕妹妹...也是要interview的..
忽然看到那麼多競爭對手..更害怕了..
後來開始上課..
她們很多人拿課本上..
我不是專科..只好偷懶..用自己的教材..

大家都上的很不錯ㄟ..
第一位是從加拿大回來的..
不過她的發音不太像一般美語..
但是她全程用英文教課..粉厲害..
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

我是第二..
我隨便上12345678910 11 12 13...的數字..
我把數字寫在黑板上..
發現....
我ㄧ直發抖 ..
我還恍神..把9寫成night..
到中間忽然發現..寫錯了.. ..
趕緊改正...但是已經讓我覺得太丟臉了...
傷心 ...
然後我就用剛剛教的玩撲克牌心臟病..
很快的時間..就給他完成了..
老三妹教我的撇步..我也都準備了..也帶了許多道具..
但是要對著大人上課..
我看看還是簡單一點... 上快一點..免得我發抖的狀況被發現~~~

到了第三位面試的老師..
她好像有在別家有經驗..
也有帶小小的遊戲..我覺得她教的很不錯..

不管怎麼樣..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畢竟自己不是專業的..
人家給我這個面試機會..
讓我覺得有趣極了...
大家都那麼厲害..
我如果落選..
其實好像也是正常的...哈哈哈哈...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heatstar
  • 現在幼教都要有職照<br />
    不然就是要跟幼教有點關聯ㄉ<br />
    所以不同行想跨進幼教挺難ㄉ<br />
    畢竟唸幼保也一堆<br />
    但是大規模ㄉ一定要求要有職照<br />
    真ㄉ有點麻煩<br />
    但真ㄉ要教小朋友<br />
    就真ㄉ要想超清楚<br />
    一對一很容易<br />
    一對多人就哇~~~
  • 小豬妹=sandrine
  • 其實發現在三芝做義工對我來說 ..<br />
    真的訓練頗多的啦..<br />
    我想..<br />
    教學經驗、教學技巧..果然還是要學習<br />
    累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