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喬要工作到很?
加上溫小尼出差去了
Sandrine就決定那不然大家約晚一點
來我家住好嚕

不過趙小喬還是老樣子..偶爾會給她忘記到底是約幾點
還好媽咪跟慧慈已經到了
我們三個一聚頭就先看那天的金鐘獎頒獎典禮
邊哈拉聊天
後來迫不及待我跟慧慈就研究起來貴婦人美美班的上課內容
慧慈背了一個無敵大包包來..一堆東西就是要看有沒有我需要的
好感動喔...

媽咪很安靜很乖的在一旁看書
後來慧慈還幫我們兩個護手呢~~
只是..去角質去的有點小粗魯..我的中指都紅了...(對我的中指有仇嗎??)
然後又開始拿出所有的指甲油在那裡塗塗抹抹
後來喬終於到了
看到我們一直在玩指甲油
她也把她的寶貝都拿出來
東畫畫西畫畫
不過還真有架式呢..



到了吃蛋糕的時候

喬也把她為我們準備的禮物...給我們
每個人都有ㄋㄟ
還有她們七朵花的簽名...忘了照相了..
加上她給我們寫的東西

天阿..我們幾個就在算..我們都認識N年了...媽咪慧慈跟喬從高一認識
我跟她是從小學五年級參加合唱團認識

好久
My God~
記得國中我們就坐在隔壁.一起去漫畫電看漫畫..高中談戀愛的時候.. 彼此心理諮詢
大學失戀的時候...陪伴我一路走過來..
好像我們就是有很深的緣分

一群女人在深夜聊天..喝茶..吃零食...
我想
我們會一直到老
都這樣咭咭喳喳低講個不停吧...






















































但是..我們也都想念我們另外一個好朋友
遠在法國工作的貝貝
希望她能看到我們的網誌
分享我們的快樂
我知道.. 她一定也會感受到我們對她的思念...

也要祝福喬生日快樂
她現在工作越來越多...要見上一面也是不容易
但是我相信她知道..我們對她的祝福一直一直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