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日子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不想要聽,卻不能不聽!

不想要作,也不能不作!

不想要生氣,卻也不知不覺就板起面孔!

不想要洩氣,卻無意中就嘆息!

不想要放棄,卻無能為力!

不想要怨恨,卻越來越恨!

想要快樂,卻不知從何找起!

想要放鬆,也不得其法!

 

這種日子,很辛苦!!

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能解脫!!

也許!!沒有一天可以解脫~

責任跟愛,驅使我走到今天~

卻也是責任跟愛把我壓得喘不過氣!

一直在想,有甚麼是支持自己到現在!

忽然間~卻想不出來!!

因為這一刻只有剩下疲憊、和一堆懊悔、自責陪著我!!

然後就任由痛苦去發揮、轉移~

因為我放不下來~只有任其擺布情緒!

很糟~

讓你們也過得很糟~

我真的很抱歉~

 

I am trap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