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想對我說~

但是我左閃右閃就是在閃避你的眼神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對你講..

一方面,我知道我已經先入為主

而我會不以為然

很多東西...非我所能理解...我當然就沒辦法同理

很多東西...如果我能理解...卻又是負面的

我就會選擇逃避

因為....我沒辦法消化

會變成我自己的悲傷..我自己的煩惱!!

然後~整晚睡不著的是我~

整晚想著該怎麼幫你的人會是我

然後~整個人跟著悲傷..負面

 

所以~我寧願自私一點

因為我沒辦法消化這些消息~這些一直循環的負面情緒

很抱歉~

不是我不願傾聽

而是...我不能

 

也許!我自己也該多學學這些技巧 好來幫助你

但是..在這之前~請允許我先保護自己~拒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