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這種回收、環保相關小事情!!

整個覺得是一個氣出不來...

雖然我知道我是比較機車在這方面~~

但是反而被人家覺得我大驚小怪~~

這世界真的越活越回去了嗎?!

大家一直提倡環保!!還有人生活在恐龍時代啊!!?

好吧!!

必須接受~

是有人這樣覺得!!

那沒關係,當你知道了...是不是要稍微配合一下!

結果反而我變成那個破壞氣氛融洽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總是在人家丟垃圾丟得很開心的時候~碎碎念吧!!

 

拜託!!!

寶特瓶請回收!!

拜託~~

塑膠類...養樂多罐...牛奶罐請回收!!

拜託~~

紙類請回收!!

拜託~~

電池!!!!!!!!!!!!!!!!!請回收~~

 

話說就是電池被拿去丟的同時~我就是這時候急忙說!!別丟別丟~~

這是可以回收的!!

馬上有人回覆:"這個也要回收喔?!"

天阿~~~

你是恐龍時代的人嗎?!

我國小就知道要回收了~

政府講了20年的東西,你都沒聽過喔?!

我當然說!!當然了~~這種東西一定要回收!!

又被回覆:"幹嘛那麼麻煩!!丟掉就好了~~我OOXX之後都是這樣丟的啊!!"

當場!!心裡頭有千千萬萬個炸彈爆開了............................

 

草!!!!

兇手!!!!!

兇手還會抱怨這甚麼鬼天氣!!

這種鬼天氣你我都有份!我至少還有自知之明~~你還敢殺人的喊救人~~~

 不行了!!

真的......

這種環保議題已經出現太多次了!!

每次經過家裡垃圾桶!!我就忍不住一個一個養樂多瓶撿起來洗!

每次看到牛奶瓶~~寶特瓶~~~玻璃瓶~~我就這樣撿起來丟到回收桶!!

 

然後呢!!就有人還會在我背後說!

這麼髒不要撿了...幹嘛還要撿...

 

看!!!

就是你們丟的還敢說!!

完全沒有自覺而且不斷破壞環境的人~~給我閉嘴!! 

已經提醒了,凡而還被嫌棄~被覺得自己是莫名其妙+挑剔的人!!

 

天啊!!

不是我挑剔!!是你們太恐龍了!!!

這種事情不作就算了~還覺得作的人有錯!!

好吧!!!

我有體認!!

這是我來到這邊後最大的不適應!

 

地球~~~我對不起你!

孩子們~~~媽媽沒法給妳們好的環境!妳們自求多福了!!

 

已經爆炸成碎片殘骸的Sandrine...

剩下一絲尊嚴與傲氣~~不服輸繼續作環保..作愛自然的人!!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慧娟
  • 學妹加油
    我是某個儀旗學姐啦
    我們桃園因為不分類會被罰,會有人來抽查,且我們住大樓社區
    所以如果被罰卻不知要怪誰
    後來就是一個方法: 垃圾要寫門牌號碼耶(亂丟的人,就罰他家就好)
    我們所有的回收都集中在一個地方
    怕大家不會好好分 類
    我們有管理員會分類好,然後拿去賣
    錢就入大樓基金
    結果大家分類習慣就變好了耶
    且一般垃圾 量就變好少喔
    覺得住在這裡很讚喔
    以後教育孩子上也很有幫助
    從小養成習慣真好
  • Sandrine
  • 學姐~~很羨慕ㄋㄟ~不過我們是跟公婆住透天的這種~~所以...呵呵!!就不明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