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酒店~~

我們這三天的飯店~迪士尼樂園酒店 

它的裝潢就是走維多利亞風格~

大部分的媽媽們都是住Hollywood酒店那家~ 

很漂亮~整個裝潢也很美~

我喜歡!!!

一進大廳的挑高水晶燈加上鋼琴擺放~就很有浪漫的感覺~

大廳~ 

從落地窗看出去~是很美的海景~還有樂園酒店最著名的迷宮

P1040463.JPG 

 

當然~~還要記得跟大廳口的米奇和米妮照相囉~~~(溫邦邦嘴裡含著餅乾就開始照了~真是...)

三點check-in但是很奇怪~房間都要很久~ 

有超大落地窗~光線很美~照起像來就很棒~~

邦邦!!我們到迪士尼了ㄟ~ 

因為我們是定國泰的package

這次package可以延後到四點退房~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所以房間調度上很混亂~

居然三點進去要check-in

我們的部分~等到快五點才全部都有房間~

就~~~到時候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不然可以去旁邊的迪士尼商品店逛一逛~~

我有點後悔~~我都沒逛到...一直跟若妤說~~等等~我們第三天才是採買時間...

結果第三天根本很趕沒有時間買~~嗚!!

若妤!!帶這個很可愛ㄟ! 

 

進房間囉~~

房間到了 

床的前方~還頗大的~

若妤都跳來跳去~

然後四人房的床~我覺得...

ㄟ~~有點小~中間的電話~讓我沒辦法併床~~

就不能滾滾滾囉~~

這幾天的時間,電視打開~若妤就可以看迪士尼卡通...幸福的ㄌㄟ~

家具也是走維多利亞風

這邊的家具~都有維多利亞風喔~很美~~

很多人都知道啦~還是在說一下~

這裡的水不用錢、但是零食要錢啦~

冰箱裡一打開全都飲料~ㄟ!!要錢喔~~而且還不便宜...

水是送的~但是零食好像就要錢喔

我超愛這裡的浴室~

照片的右方是浴缸~左邊沒照到的是廁所!!

這個鏡子很美~很美~

浴室好美喔~

上方正中間是白雪公主...

旁邊的角落全都是小矮人...

鏡子上的白雪公主!! 

櫃子裡頭~有睡袍?!浴衣?!anyway~

重點是還有小朋友size~超可愛~

當然~~不能拿回家!只有小拖鞋可以拿回家!!

有小浴袍~還有小拖鞋

 第一天到達後~

我們本來要到好萊塢酒店去找高飛游泳...

可是好熱~又早早起床好累喔~

晃到樓下游泳池都沒人~

於是大家決定在樂園酒店裡面游泳就好嚕~

若妤一聽到就很HIGH~帶著泳帽~不怕怪~就跑出去了!!

要去游泳了~ㄟ!本來要去好萊塢找高飛陪游~ 

看到沒看到沒~~

沒人~~~~耶!!

游泳池都沒人~ 

沒人~~~~耶!!

而且有滑水道喔~但是孩子都太小!!

沒有去玩~

到後面~開始有風...後來我們就到室內的游泳池

都玩得很高興就是~ 

很美~~~

這邊我們玩好久喔~

飯店有提供各種SIZE的背心浮板

很方便~也很貼心喔!!

天氣轉涼有風..轉戰到室內的游泳池 

其他的媽媽們再室外玩一玩之後

都跑回房間~也出發到其他的MALL去走走了~

而我們在這邊玩好久~~

邦邦都睡著了

游到一半就愛睏~抱一下就睡著的嬰兒~ 

 

恩~很棒吧~

我覺得這飯店很多地方都很貼心~也很乾淨~

像是大廳旁的廁所~也都備有尿布檯~

像我這種有帶小孩的~很實用~當然大概也是因為迪士尼很多都是小孩來玩吧~

飯店裡的廁所~都有尿布檯! 

果然~是比好萊塢卡貴的飯店~哈哈哈~

大家參考一下~可以來這邊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