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SandrineSu (Sandrine)
  • 很熱很熱~這兩天開始有夏天的FU了~我把大棉被放到外頭去了~穿著短袖短褲的若妤跑來跑去~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2010/05/03 23:25發表迴響
  • 辛苦的爸爸今天和日本客人吃飯,十一點才回家!回到家走路搖搖晃晃,超大聲!把孩子有點小吵醒,原來被灌了太多酒,跟我講沒兩句話就跑去抱馬桶了~真慘~~日本人!!你們也太愛喝了~
    2010/05/04 23:05發表迴響
  • 奇怪的電風扇,是要解體了嗎?一直發出嘰嘰叫的聲音!很像老鼠ㄟ~討厭~~
    2010/05/05 00:02發表迴響
  • 是年紀的關係嗎?現在看很多東西都會有莫名的感動,也越來越懂得感恩!一切得來不易!! 要是以前~~只顧談戀愛,只顧著自己裝扮漂亮,不會去管身邊人的心情,不會管長輩臉上的皺紋又加深,不會管身邊的小孩長高長大,也不會覺得這社會有多麼美好~~現在,好像一切都不太一樣! 任何一點小小的微笑,對我來說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唉~~如果這是年齡的關係,這樣的快樂真的很得來不易~這些是三十多年來才懂得欣賞的幸福!!
    2010/05/05 23:37發表迴響
  • 今天是媽祖的誕辰,對面的慈聖宮雖然沒有出巡的行程,不過晚上卻是有歌仔戲ㄟ!陳美雲歌仔戲!!吃完晚飯就一家三口(邦丞弟在店裡睡覺))一起去看!每當換場景時候,演員還會換服裝!身上金光閃閃的飾品就知道也算是大的歌仔戲團喔~下面發現還有一大群的媽媽粉絲在狂拍照!我們吃著冰淇淋看表演好不快活~~不過!蚊子多了點~沒擦到防蚊液的地方還是被叮了好幾口!
    2010/05/06 23:42發表迴響
  • 看歌仔戲的時候,廟埕舞台前方有放很多椅子,我就給他坐下去了!馬上就來了個歐巴桑走來跟我說!:"妳要坐嗎?一各位置30塊喔!!"把我嚇一跳,馬上指著旁邊溫金主說,妳跟他說...溫先生因為在後面廟方的人員講話,聽到她說要錢!馬上跟歐巴桑說:"後面認識的人說不用錢ㄟ~不然我叫他來,歐巴桑妳來跟他說~~"歐巴桑馬上就說,喔~~那不用了!! ㄟ?為啥會有人跟我收錢呢?!不是廟方請人來酬神的嗎?第一次遇到ㄟ~"
    2010/05/06 23:47發表迴響
  • 若妤最近新發明一個遊戲,拿了顆小乒乓球在地上滾,然後拿起拖鞋猛追狂打,因為乒乓球一拍就會跑更遠,她就可以追個不停打個不停~~終於打到後,把衛生紙將乒乓球包起來,就興高采烈地跑來對我說:"媽媽!我打到蟑螂了~~~你看!!" (暈~~~) 這是什麼怪遊戲~~而且還可以玩一整各早上!!
    2010/05/06 23:54發表迴響
  • 今天又到京站去晃了~買了撲寶媽介紹的意盧母親節蛋糕,又無意去晃到一家女裝店,一進門就有超親切的店員迎來~就隨口說要看洋裝,小姐拿了兩三件都好好看喔!而且又超合身又好看,生完後還沒有哪家店這麼厲害都對SIZE,拿到我可以穿的~~不過,一看價格..........Orz 居然要一萬七,瞬間開始猶豫,畢竟這錢我可以到很棒的飯店去玩個好幾天ㄟ....好掙扎...這時候溫先生就很剛好的打給我,說他已經到了,叫我出來吃飯...只好放棄選購的念頭。只能說,溫先生真是會適時的挽救自己的荷包~~
    2010/05/07 23:30發表迴響
  • 小邦丞滿六個月了,活動力大增,不過相對的也很難哄睡,現在開始認人更是黏答答...今天白天一整天居然才會一個半小時!! 天兒阿~~你可是嬰兒ㄟ!!會不會睡太少了啊?!是超ㄍㄧㄥ的嬰兒ㄟ~~~~
    2010/05/07 23:50發表迴響
  • 否定別人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長期被否定的人一定會累積壓力的~默視亦是一種酷刑,人總是要被關心才能夠存活~~希望~~你們聽得懂!!
    2010/05/08 23:15發表迴響
  • 母親節到了~~跟蘇媽媽說一直不敢說的話:"媽媽!我很愛妳喔~~謝謝你這麼多年的辛苦!要快樂喔~" 也要跟蘇爸爸說:"老爸,我跟老弟也都超愛你,碎碎念是學你的~不過就是因為愛你才學你喔~" 希望蘇爸蘇媽都健健康康~~母親節快樂!!
    2010/05/08 23:29發表迴響
  • 今天若妤乖乖吃完飯,小姑丈買了冰淇淋給他們幾個小鬼頭吃~吃著吃著,幾個孩子分別跟溫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嘉珉、書愷也對我說:"母親節快樂!",讓我好害羞~ 最後若妤也轉過頭對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當媽的這一刻,所有的怨言都沒有了~雖然嘴吧上我還是很傳統的說聲謝謝後,後一句又是嘮嘮叨叨的話,但是心裡是感動的。除了感動,還有想起了自己的爸媽~養兒方知父母恩,真是經典名言啦~
    2010/05/08 23:35發表迴響
  • 無奈........
    2010/05/09 17:2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