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小熙媽媽在網誌有分享過~

甚至還自己DIY作~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當我在家樂福看到的時候,迫不及待的買了一本!

回到家!媽媽想去整理衣服~就丟給若妤玩~

沒想到~~就此!!就沒有聲音!

從房間探出頭來看!

 

若妤居然乖乖得坐在那邊貼

從這裡發現若妤專注力還不錯! 

媽媽我可是很驚訝!原以為大概貼了幾張~就會跑來找我,或是去玩其他東西了呢~

想不到~孩子碰到喜歡的,真的可以很專注~

忽然想到侯文詠的一句話

認真拼不過迷戀的............

因為若妤真的很喜歡貼貼紙吧~

加上這書又很漂亮~有漂亮的迪士尼公主!讓她更有興趣慢慢貼完

而且貼的很不錯喔~ 

 

重點是,她也沒有亂貼!很認真的盡量貼在圈圈裡頭~

Sandrine我想,要是我也沒有耐心吧!

真的很棒ㄟ~還好我有看到小熙媽媽的網誌分享~知道有這種好玩的遊戲

也很開心逛家樂福有給她認真在書籍區看一下!

找到這便宜又好玩的好物!

更感謝若妤寶貝~又讓我看到她一項進步與優點啦~

這張若妤的大眼睛很可愛! 

 

這張照片~眼睛還真大!但是....是鬥雞眼嗎?哈哈~

媽媽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