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SandrineSu (Sandrine)
  • 今天早上開始~若妤小姐就有點懶懶的~都不太想動!媽媽設計了塗鴉跟彩帶舞~雖然有玩~但是也是懶懶的!早餐吃了兩三口!中午也只有吃四五口飯~水也不呵!ㄋㄟㄋㄟ也喝好慢!整個人一直哭~甚麼都不要!一看!嘴吧破了個大洞!到了午睡時間過後!居然整個人燒滾滾~完全都坐著不動,活動力大減!趕緊帶去給醫生看~一檢查!居然39.5度,把媽媽嚇壞!用了塞劑稍稍退燒,才開始吃喝玩樂!明天還要回診,因為只有發燒流點鼻水+嘴吧破!還要觀察是不是腸病毒呢~聽到這名詞,更是害怕了!! 還好若妤小姐願意乖乖戴上口罩睡覺!才可以讓她和小邦丞同處一室! 加油喔~~~2010/03/31 23:34發表迴響
  • 天ㄚ~~真.....幸運!!今天早上回診觀察口腔內部狀況!中招了!是腸病毒啦!! 天ㄚ~~媽媽快暈倒~重點是還有小隻的!醫生說~要隔離!!最好是帶去別人家養幾天! 因為傳染性太強了!! 好想哭~~若妤又反反覆覆發燒~一燒都燒到39度多~要注意活動力!也要開始大掃除~大消毒!! 唉~~~現在只希望小邦丞不要被傳染到!
    2010/04/01 12:07發表迴響
  • 因為腸病毒,全家都要總動員,要隔離若妤跟邦丞兩人!空間跟時間就都要配合! 連洗手都洗到快脫皮~才第一天! 不知道大概要多久才能結束隔離阿~~
    2010/04/01 17:59發表迴響

清晨五點多~邦丞起來喝奶~發現~開始發燒!!八點多~量38.4 一早就回診! 果然腸病毒~~好想哭~哀!

2010/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