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SandrineSu (Sandrine)
  • 爸爸最近清算還有幾天年假! 害我開始東想西想要去哪裡玩了!
    2010/03/05 02:09發表迴響
  • 早上看到這則新聞!覺得好好笑~那如果我家爸爸有機靈了起來~或是有越來越聰明的趨勢!應該是就是表示媽媽我的魅力越來越差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
    2010/03/05 09:06發表迴響
  • 今天去試上幼兒足球課.真是累壞了!若妤果然一開始生疏就會冷冷的站在那邊..而撲寶則是不受控制的大HIGH亂跑..真的是超好笑! 上課從下午兩點開始!剛好若妤三點想睡覺~果然~到了課堂後段!大小姐就很累的跑回來對我說:"媽媽我想回家喝ㄋㄟㄋㄟ了!" ~給她們發洩一下旺盛的精力真是很不錯!但是太不受控制!感覺媽媽們的運動量跟喉嚨還比較累! 真的很不錯~只可惜我們應該沒啥機會來上~不過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2010/03/05 23:2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