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SandrineSu (Sandrine)
  • 今天初二好忙碌!中午溫爸請姑姑還有女兒們、親家們吃飯。一早就要幫兩隻還有自己梳妝打扮!!下午一堆孩子們一起玩回到延北這邊玩。吃吃喝喝好不快活~真的超忙碌!也超開心的啦~
    2010/02/16 00:48發表迴響
  • 過年真的好快樂喔~吃吃喝喝也隨便溫小姐想吃糖果就吃糖果~想多晚睡就多晚睡!還有自己也可以陪伴在家人身邊!唯一!就是現在還沒有開始玩牌~期待回到彰化外婆家開賭啦!
    2010/02/16 01:02發表迴響
  • 昨天!溫先生帶著溫大小姐到迪化街晃晃!沒人~~而走在路上時,有一位小姐姐牽著媽媽的手走過身旁!忽然對她媽媽說:"媽媽!!小小彬ㄟ~~" 哈哈哈!這表示溫大小姐可以開始兼差賺錢了嗎?!
    2010/02/16 01:14發表迴響
  • 小虎隊春晚!!想當初國小時也是很迷小虎隊ㄟ!老爸還帶我去看過貨櫃演唱會~
    2010/02/16 01:5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