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當姐姐啦~

果然~看到弟弟很好奇~也很想摸~

只要是我在~我會讓她摸個夠~

當然!!要跟她說~要怎麼摸!!

一起建立她跟弟弟的感情~

若妤還會想要餵奶~她會說:"來腿上~"

這是我第一次讓她嘗試~她做的超好!!

P1020511.JPG 

也是有點緊張~都不敢動

她雖然有點撐不太住~但是堅持要幫弟弟餵完

看完很感動呢~

趕快叫爸爸出來拍照~

要跟小柚說~媽媽爸爸覺得很驕傲喔~妳是個好姐姐呢!

P1020512.JPG 

我不喜歡一看到她靠近弟弟就趕緊說:"不要~不要~"

也不讓她去觸碰小的!!

還會有:"你不要給我們碰到~~"這種話~老實說!我會聽了有點不開心~

她也是人阿~大人們跟她說了很久~要弟弟出生要小柚好好照顧弟弟

可是為什麼一靠近弟弟大人就唉唉叫~

我不會很大聲跟她說不行

因為我也希望她也能感受~這各小小的新成員

讓她盡情的靠近弟弟

她聽的懂得!!!

就像我們之間可以擁抱~只是要有方法!!

我希望~

他們姊弟之間可以多多認識~

畢竟~他們在人生的路途上~

相處的時間~互相扶持的時間~

會比我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更多~

 

雖然一堆大人不停的警告她會欺負弟弟~但是我覺得是我們一直說不要怎麼樣~不要怎麼樣~

好像祇怕弟弟受傷~卻不怕姐姐心裡也很受傷~

不能說~這樣跟她說後~

她就不會欺負弟弟~我想欺負小的是大的樂趣~這是恆久不變的啦~(我也會欺負我老弟阿!)

不過!!正確的方法~讓她知道~讓她親身體會~怎麼樣會不舒服~

她自然會注意的!!也才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