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G由豆豆媽幫忙主辦~

七大七小~加上還有推車~租了20人座小巴往宜蘭前進~

P1020073 

車上坐起來寬敞又舒服~也不會太少人~錢算起來比外面旅行社便宜呢~(因為溫小柚滿兩歲要算大人錢了啦~~)

P1020074

第一站  就是久聞的蠟藝館~

ㄟ!!因為司機有點搞不太清楚~加上在工業區裡面~有點繞來繞去才找到地方~

一進去!!嗯嗯!真的很像工廠(阿人家就是工廠阿~)

P1020075  

外面剛好好像在擴建還啥的~在施工

旁邊就是工廠啦~

P1020076 

小人們~坐了快一小時的車~大家下車好像都呆呆的~很好笑

P1020077 

尤其是溫小柚~因為前兩天還在流鼻水~所以一早有吃藥!在車上超級昏昏欲睡

一進門有好多好多彩色的椅子~

還沒看到服務人員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吧~完全沒人的感覺!我ㄧ進來有點想說~沒人ㄟ!!不知道好不好玩!

終於服務人員進來跟大家解說

第一區 可以自由用蠟筆或是彩色筆在這邊畫畫~有很多著色圖可以畫

P1020081 

但是我們繼續前進!!

P1020087

這邊是自己動手做彩色筆的區域~溫小柚一看到小椅子就馬上自動坐下來要看!(她總是擠到前面去!!算是很給老師面子ㄋㄟ!)

P1020088

小人們大家都聚精會神的看老師操作!!很簡單唷~大家超想開始動手做~而媽媽們!!就是不停的喀擦喀擦地拍照囉~

看看我們PG的孩子~好可愛喔!!真是開心!!

P1020091 

完成囉~~大家最後就是要做成這樣唷!!

接下來到自己做蠟筆的區域

 

P1020095

溫小柚繼續擠到前面去!!不過~這各機器對我們的兩歲左右的孩子來說~還是有點小危險~因為有模具~蠟筆原料是90幾度~

操作上還是要小心!!   

 

 

P1020098

至於這邊就是自動作蠟筆的區域~大家看那些機器都覺得好神奇~

會自動填充墨水、自動蓋蓋子、小朋友都看的驚呼連連~很神奇啦!!

P1020101 

到了最後的人體彩繪區 有分油性與水性的彩繪工具

哥哥示範!!在手上畫畫~我看這是大家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吧!

P1020103  

溫小柚太自動一直跟在講解的老師旁邊~終於逮到機會被抓來當麻豆! 老師幫小柚畫了小花在手上呢~

豆豆也好認真看喔~小朋友對這邊都超有興趣的!

示範完了~大家可以來動手啦!!我們一致決定先從最想玩的人體彩繪開始啦~

P1020107 

老師送了我們每組親子一個貼紙模子~可以在上面畫!!但是媽媽很沒有天份

水用太多~怎麼畫都糊掉~最後還白癡的在上面寫"王"~~真是夠蠢了!

小柚看到可以在自己身上畫畫~很安靜的不停地說~妤來~妤來~意思就是她要自己畫啦!

不要沒美術天份的媽媽在旁邊亂~

P1020109 

好認真的模樣喔~相信我~~每各媽媽都最愛孩子這各時刻!!因為~~好安靜阿!!又看她玩的很開心~真幸福的一刻~

P1020111

連腳!!都畫成這樣~超HIGH的~ 

最後全都洗一洗啦~也看到旁邊有專業的人體彩繪老師下來幫大家畫~

不過~被別組的參觀民眾搶先~大家都想排隊~也想玩別的~就跑掉啦~

我們先跑去自己做彩色筆~

P1020112 

裝筆尖、套入筆管、敲敲~在填充墨水芯~套上蓋子跟筆蓋就完成嚕~

要拿槌子敲敲唷~溫小柚也很愛玩~

P1020114 

老師看她很愛~就讓她做了兩各呢~(本來一人只能帶一隻回去啦~真開心!)

請老師再幫我們拍一張

P1020115 

哈哈~又跑回人體彩繪區~想排隊請老師幫我們畫~而剛剛的講解老師剛好走過來~指著黃色衣服的工作人員~說!!

那各也是阿!!!而我們也一馬當先衝過去搶頭香~請老師幫小柚畫!

P1020118 

老師說要幫小柚畫小蜜蜂

P1020121

小柚好認真看老師畫~

就在這時候~旁邊的民眾都畫完了~而我們PG的媽媽都跑去玩自製蠟筆了~我又一馬當先~跑去給另外一位老師畫~

想了半天~本來要畫在手臂上~後來看到香香媽媽也拓印了在肚皮上!就決定~好啦!! 撩下去啦~

掀開肚皮~給老師畫!!

P1020124

想了半天~決定要來話龜山島+海豚!嗯嗯!!讚!!趕緊呼叫外面的媽媽幫我拍照!!

P1020127

開始囉~還好!我不太有妊娠紋~(頂多是肥胖紋啦~哈哈哈) 應該沒有啥阻礙!!  

而溫小柚那邊的老師畫完了小蜜蜂不過癮~看到溫小柚沒反應的樣子~

決定!!!繼續把她的臉抓來畫

P1020129 

挖~~是櫻花呢~

還灑上金粉~超美的!!

但是因為媽媽畫太久了~

最後沒到著色區~也沒做到自製蠟筆~

買了浴室蠟筆~跟人體彩繪水性顏料(也可以當水彩用)

就只好上車回家了~

但是我跟溫小柚~都有戰利品啦~超開心!!就是身上美美的彩繪~心情整天都不一樣~真是超好玩的啦!

大家都欲罷不能呢~

2009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