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最近最讓我傷神的一件事情就是溫小柚了~
以前她其實就會因為害怕膽小~
如果小朋友一下靠太近~她就會忍不住推人打人~
以前好像也沒很嚴重~
最近~
她動手越來越兇狠~
都會把人抓傷~
都是用抓用扒的~~

讀書會的小朋友們~每各都被他攻擊過~

我都快瘋了~
剛開始~我就是把他罰站~
但是發現~她越來越皮~根本就不以為意~
然後也越來越可怕~
最近~都會把小朋友臉抓傷~甚至抓破皮流血~
我會忍不住打她的小手~
但是所有所有所有的教養書~
就是告訴我~
不要動手打小孩~

讓我也覺得好掙扎~
上星期又把撲寶寶大抓傷~
我氣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整天跟她都不想說話~連眼睛也不想對到她
因為媽媽真是太失望了~
跟溫小尼報告這件事情的時候~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隔天~又打了阿嬤~
我終於大抓狂~就在賣場的停車場
抓了她的手~重重打了一下~
又忍不住狂打她的屁股~連續一直˙打了好多下~
因為我已經氣到瘋了~打到我眼睛都氣紅了~
路過的小男孩都嚇傻了~
當然~溫小柚就開始大哭啦!!
不過
媽媽打完~當然很後悔!!
心裡也很難過~自己失控~也很氣她!!心情一整天都很不好~
小柚也哭到哽咽~

哀!!!這樣真的很傷腦筋~快瘋了~為了這件事情~每天都在發脾氣~
溫媽說~是因為小孩有時候因為媽媽又懷孕~
她會特別番~
但是真是這樣嗎?
林阿慈說~打人的行為就是從模仿來~這不是天生了
我已經沒有做這樣的動作了~未什麼還會這樣呢?
別的小朋友怎麼都不會呢?

心情真的沮喪又無力到了極點!!
晚上都睡不好~
我也懲罰她不可以跟心愛的兔兔睡覺~
要跟兔兔分離~
她也是哭的西哩嘩啦~
晚上半夜醒來沒有兔兔~也是一直哀哀叫~睡不好!!
兔兔還她的那晚~就一下子睡著了~也睡的超級安穩~
可是!!
她打人的壞習慣~還是沒有辦法一下子改掉~

今天!!跟溫小尼~用很慎重的心情~
到龍山寺~去拜拜!
希望菩薩、十二婆姐等等都能保佑~小柚能趕快度過這段時間~
然後讓她能聽的進去爸爸媽媽的話~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能夠長大冷靜~

在那邊~我們兩個拜了又拜~心情真是無比沉重~
希望~~希望~~
我們能找到方法教她~也希望我們自己也能抱持冷靜跟理性來對待她

這一切真是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