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孕婦永遠都嫌熱~
不然就是想著溫小柚是不是要換個泳衣什麼的~

所以一到假日~
就忍不住拉著溫小尼~陪我買短袖短褲~
陪我去買溫小柚的東西~
不然就是陪我回娘家~
要求他陪我去哪玩~
不然就是他又要加班~~忙得半死~

但是就是很奇怪~
為啥溫小尼幾乎每天都穿長袖襯衫呢?
我每天看到~都忍不住問一下~不然就是念一下~
明明才穿上襯衫~還沒出門上班~就滿身大汗~背後全濕
幹嘛不穿短袖呢?

他總是說~
唉唷~不會啦~他不覺得熱啦~
不然就是說~還好啦~


一直到這幾天~才發現~
原來~
他的短袖襯衫淘汰到只剩兩件
我~~
我~~~
我~~~
我都沒發現ㄟ~

一方面是~他的襯衫都送洗~回來都包好好的~
也看不出來短袖長袖~
平常也都他自己在收
二方面~他也不太讓我動他的東西~

可是~
可是~
他平日都只問我~周末要幹嘛~先問我要做些甚麼~
要買甚麼~
都沒想到他自己ㄟ~
阿~
讓我這個當老婆的~~好內疚喔~

自從讓我知道了後~還是繼續念他~要他自己趕快去買一件~
因為他都不知道~
這樣對一個做老婆的~
有多麼的污辱阿~
讓我有難過又生氣的感覺ㄟ~


天阿~~
我真是太不知不覺了~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ris
  • 看看你老公,對你多好呀~~<br />
    偶爾也陪他逛逛街吧~~
  • 撲寶媽
  • 喔喔喔!真是太感心了啦!!<br />
    趕快買些衣服給妳們家溫小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