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夢到朋友的先生~~
外遇了~
還被朋友抓到~
雖然她先生非常後悔~
努力求朋友的原諒~
可是~
朋友還是死心~決定一去不回~
也不想原諒他
這真是太傷心了~~

我在夢理
很掙扎~
到底是要不要幫忙說合呢?
偏偏~
我又超討厭人家外遇~
而且還是被抓姦在床~

叫人情何以堪~

溫小尼先生說~~
我果然是連續劇看太多~

那個莫名其妙被我夢到的朋友~~~
我到底要不要跟她說~~你先生在我夢裡已經有外遇ㄟ!!!!
這樣~~會不會也莫名其妙害到她先生呢?

人家明明就好好的阿~

果然~~~
真是沒事找事做~
隔天一起來~
就有報應~

背都扭到了~
真是~~~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