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一向很順遂~
就是太順遂了~
所以好像常常不想聽到一些負面的消息~
明明就知道自己是遮著眼睛摀著耳朵過日子的人~
但是還是不想去接受一些現實~

像一般人說的~
現實總是很殘酷的~
心理想著
我們現在聊得很開心~
我應該是受這個人喜愛的吧~

我們現在連絡很頻繁
我應該是被這個人重視的吧~

不過常常就被當事人~或是身邊的人
一語說破
你們其實沒那麼好啦~
你們其實只是剛好聊得開心而已~
也許只是那天的話題對了~
也許只是那天的心情對了~
甚至~只是天氣OK了~所以看起來很OK~

他/她其實沒那麼在意妳的
她/他其實只是說說而已~

不過~我大都還是當做沒聽到~
下次還是熱烈的迎上前
不過~一次兩次~
在某一個容易憂鬱的午後~
就會開始覺得自己被排擠
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其實很沒用~

也許~
他們都不愛我~
然後就鬧脾氣~
我也不要喜歡他們了~我也不要愛他們了~我也不要在乎他們了

更甚或~質疑
也許~~沒有人是愛著我的~
就連溫小柚~她愛媽媽也只是不得已 必須依附我而已
如果~~長大了~她獨立了~她不用在依附我了
也許她也就不愛我了~

好啦~
東想西想~
然後眼淚就噗ㄘ噗ㄘ地掉下來~
不自覺得自暴自棄~不自覺得懷疑自己~


記得~~憂鬱症的人都是這樣想~
覺得沒有人愛她~覺得沒有人了解她~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幫她~

不過~還好~~
我還記得~
至少還有一個人永遠不會背棄我~
就是我自己~

那~~還不算憂鬱的太嚴重~
還不算鑽牛角尖得太厲害~

我還有自己可以幫忙~
自己可以拉自己~

恩~~真是白癡的胡思亂想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