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夏威夷~剛好是冬天~雖然沒有久違的陽光
但是看到那邊的一景ㄧ物~就是很熟悉~
為了要辦ㄧ些paper work
才來到夏威夷~
一下飛機~七點多先往downtown開~
天阿~幾年不見~交通好像更差了~
怎麼才七點多就再塞車了~


還算是熟門熟路的我們~先把車停到safeway超市
ㄧ方面買點水阿等食物~ㄧ方面來個免費停車阿~


ㄧ到了safeway~很多很多記憶就湧上來啊~
這邊離學校很近~
常常都跑到這邊來買東西~
除了china town之外~吃的用的都在這邊買低~


ㄧ進門~再度被回憶淹沒
忍不住在小柚耳邊積哩咕嚕的說著以前的事情~
我看小柚也一臉茫然~
她想睡覺比較多吧~


連以前常常喝的鮮奶~都忍不住想照一張~
還有尿布~哈哈以前沒發現~

現在忍不住會看一下~有甚麼牌子~
發現~Safeway還頗多的~
價格還算合理啦~
真是不需要自己帶~害我整整半個行李箱都是尿布

雖然好多好多想買~
卻也很節制~畢竟台灣還是都有替代品啦~
而且!!夏威夷的物價比起那時候念書時~漲了20~30%
還是省著點吧~

離開safeway...我們繼續往downtown走~
就到了Sandrine我最後住的地方~Kukui plaza, Dimond head building


爸爸媽媽可都是在這邊談戀愛的喔~
趕快來個懷舊照片~

繼續往前~就到了學校了~


這是computer center
是我們寫功課最重要的地方~
尤其是Sandrine~因為Sandrine就是資訊系的阿~
這裡根本就是天天光顧
Sandrine光在這邊就掉了兩次手機~~(被發現我的記憶有多差了)
還好都是爸爸幫我找回來~
我想這就是墜入愛河的開始吧~哈哈~



當初都在這條街上~走來走去~因為學校就都在這~
每堂課就這樣走來走去~換教室~


後面這棟就是我們MSIS專屬的大樓~
Sanrine幾乎都在這邊上課比較多~JAVA阿.Case study..Hardware等課都是在這邊
裡面教室都是有電腦的~
呵呵~比起商學院~
高級很多啦!!

哈哈~完了建築巡禮~
來個食物吧~


我在國外就特別愛吃優格
在台灣好像反而比較少吃~
以前都吃這個~ㄧ箱一箱搬回家~超多口味可以選擇~
以前一罐才99cent現在要一塊多了~只能買一罐來回味



再來就是最沒營養~但是我卻天天賴以為生的spam
ㄚㄚ~就是罐頭肉加白飯啦~
哈哈~以前念書~中餐都是為了省時間~省錢~
就吃這個吃一吃~
這家的spam還會稍為滷過~甜甜的醬汁~跟飯一起~很下飯~
但是!!!超不營養~也超胖~
可是才一塊錢~~當然吃這個就好啦~
不過現在已經要一塊三五了~嗚嗚~也漲價了~


這是啥?
是ㄧ家越南店的三明治還有越南的奶茶~
ㄚㄚ~這也是我超愛吃的~
Lemon Grass口味~還有奶茶~
這個要三塊五~算是我比較奢侈的

不過~太久沒吃了~
好辣阿~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這麼辣呢?

吃完了早餐~繼續前進~
當然不忘了~要拍一下~


這就是~等公車的地方啦
剛到夏威夷時候~住在貴桑桑的Waikiki宿舍裡~就是要到這邊搭公車~
這裡也是最多鴿子的地方~
不過小柚睡著了~算了~
而對面的藍色招牌Rose就是我最愛挖寶的地方
趁著溫小尼去辦正事~
我跑去裡面買東西~
因為裡面很多名牌~雖然不是當季
但是很多款式阿~
像我這次去~太累了
居然只有小小逛了買兩件CK的T-shirt
是低~ㄧ件六塊錢~
CK的ㄌㄟ~

兩件~好可惜喔~
這次真是太趕了~
不然這裡真是我這種大size的天堂~

懷舊之旅~
恩恩!!真的好懷念喔~
當然又再度體驗到夏威夷的貴桑桑物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