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真好~
雖然我在晚上~小柚睡了之後~
也像單身一樣~
可以作自己想作的事情~
就算偶爾和朋友混到很晚~

但是最重要的是~體力已不若單身得時候~
畢竟~顧小孩~很花體力~
光是熬夜~就快累壞~
隔天又是得早早起來應付小傢伙~

最近一直想起自己還沒結婚的時候~
說很快樂~很快樂~
說煩惱也是有煩惱~
但是那種自由自在~就是沒法比

難怪~
沒結婚的想結婚~
結婚的就勸沒結婚的不要衝動

雖說如此~
單身人家問~
下輩子你希望再來人世間一次嗎?
他說~他不想了~覺得很苦~當然不是物質上生活上的苦~
我想~他說的是感情上的苦吧~

若是我~如果我還有功課要修~當然得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來的時候~可以在看到小柚吧~
也希望看到爸爸媽媽~
恩恩~就算是因為欺負溫小柚~所以下輩子得換我被她欺負
想起來也很甘願~

哀~單身真好~
連這種無聊問題都想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