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夏威夷回顧之旅
終於在大年初二展開~
這次最最害怕的部分
就是長時間的飛行~


Sandrine為此準備好大一袋的玩具備用!!
爸爸的包包全都是背小柚的玩具啦
有故事書(包括小柚最近最愛的"媽媽買綠豆","Silly Willy","Benny's Bubbles"等書)
貼紙書(有二姑姑買給小柚的動物貼貼書,媽媽給小柚買的生活貼貼書等)
切切蔬菜組(沒用到)
鍋碗瓢盆組(最後全都拿來給她裝小饅頭~用小碗小湯匙吃~也是一種玩樂)

小鏡子(買保險送的~小柚可以看著鏡子研究好一會兒呢!!!)


還有把零食放在各種容器準備給小柚邊吃邊玩
(Sandrine把小饅頭放到奶粉罐~讓小柚開開關關~拿著吃)

當然還有她最愛的兔兔
(小柚的臉超紅~證實跟Sandrine媽媽一樣兩頰容易乾燥的混合性膚質啦!!呵呵!)
(不過Sandrine媽媽我幫她補充嬰兒乳液+凡士林~效果百分之兩百!!讚!)


連爸爸的小NB都出動~只為了要讓她可以在飛機上看巧虎
(回程的食後終於派上用場)


溫小柚回程時喝著跟空姐要來的溫牛奶
帶著耳機~享受她自己的專屬空中頻道


看得開心了~還會起來跟著巧虎跳舞!!

哀~為了讓她可以在飛機上乖乖的~連不喜歡給小孩看電視的原則都得打破~
當然最重要的是
有Eric和Carol的陪伴~
讓小柚有可以轉移注意力的對象~

尤其是Carol
小柚一看到人家~就是姐姐長姐姐短~
讓Carol開心不已!!


雖然準備這麼多~
但是小柚還是有哭鬧的時候~
主要是去程的時候~時差教難調適
讓小柚很想睡~有哭哭
又碰到在我們後座的機車又怪怪的日本老婆婆
小柚才哭沒一會兒就大聲叫"盧塞~~~"(日文很吵很煩的意思~)
我當場就很生氣~
忍不住站起來回她~
居然怪老婆婆也大叫"盧塞~~~"(想叫我閉嘴!!)
不過還好~
空姐們也都很同情我們~
因為後面老婆婆真的怪怪的~(她和她先生~抱著兩尊一白一黑的洋娃娃~緊緊抱著上飛機,連吃飯也都要抱著吃)
空姐把她們的位置讓給溫小尼坐
溫小尼只好抱著小柚~在後面獨撐哄她睡~
小柚也很快就睡著~

可是我就快氣死~再也睡不著
一直還很想起來再跟怪老婆婆吵!!
因為小柚根本沒哭多久~她就不能忍受~這樣罵~讓我真是氣不過!!

不過算了~Carol努力安撫我!!

我想長途的飛機多少還是會影響孩子的睡眠跟舒適!!
媽媽們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總歸一句~在飛機上的準備也都還算OK~所以度過的時間都還算順利~
這次日亞航的空姐也都很好~
像是從台灣飛日本這段~
小柚就拿了兩三樣的玩具~
因為飛機上的孩子不多~
真得很感謝她們~

這次日亞航的尿布也很可愛唷~
是小柚很愛的麵包超人~


包起來的狀況也還不錯呢~
不會漏尿也有尿濕顯示~還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Sandrine很捨不得用呢!!

不過餐就有點慘
有泥狀的~溫小柚根本不賞臉
一口也不吃~

中間也是有飯跟麵~
但是小柚大多不愛吃~
只有那種炒飯有吃比較多~
我想~~一歲半~果然要吃大人的食物了~
但是偏偏不佔位的嬰兒票~
就是提供這些~
為了省錢~(嬰兒票是成人票面價的十分之一而已!!)
只好自己多準備一些~麵包蛋糕

但很快的~
小柚就不能開嬰兒票
東西可能就可以是較合她胃口的兒童餐~
但是爸爸媽媽的荷包可就要捏緊點囉!!

在坐飛機的這次經驗~
我覺得~還好有到日本轉機~再到夏威夷~
中間有一個小時可以讓小柚東跑跑西跑跑~
稍微發洩體力~
不然如果直飛~
這種一歲半的小朋友真是有點太辛苦~(更辛苦的是爸爸媽媽啦~)
爸爸媽媽趕快自己來照一張~


因為Sandrine得玩具食物準備得夠多~
加上小柚已經可以喝鮮奶~也有喝她自己的ㄋㄟㄋㄟ
還有嬰兒餐所提供的嬰兒餅或蛋糕麵包等
加上大人的食物~
小柚在這次旅程中
飛機上的表現還可謂及格~給七十分!!

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