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最近學習模仿力越來越強~
有時候覺得她跟個小大人一樣~

之前有一陣子~Sandrine我晚上都要看"娘家"+"光陰的故事"
晚上八九點從樓下回到家裡~
我就會迫不及待窩到沙發上~然後喘一口大氣~呼~
好好休息一下~看電視~

小柚就丟給她的情人~爸爸~~~~來照顧~~

某天~
我們從樓下回來~
我把小柚一路抱到三樓~
喘吁吁的~大喘一口氣~
小柚也跟著~~~呼~~~~大喘一口氣~

我和爸爸同時看著她
===>"阿~阿這傢伙是在喘啥~~??樓梯是我們在爬ㄋㄟ~"

不過溫小柚自顧自的開心的走了~
連鞋子都還沒幫她脫
這傢伙居然拉著小凳子~
咚咚咚~~

爬上沙發~
我連包包都還沒放下~
就看到她

對著我一一ㄚㄚ的叫~然後指的電視
(小柚)===>"*&(&^&^(*)_)(_........"
(Sandrine)===>"啥?妳共啥?"

(小柚)===>"*(*)(*#&))@%#($()$)__@......."   繼續指著電視~講著不知名的火星話
(Sandrine)===>"電視怎麼了?"

(小柚)====>"媽媽~~ajsijdoijafie amsiajdjada....." 只聽的懂是在叫媽媽~
這時候連溫小尼也過來看她要幹嗎~~~?!
(Sandrine)===>"該不會???!!!!"

我接著把電視打開~
就看到溫小柚小姐~
大大喘了一口氣~呼~~好像我們怎麼那麼笨~現在才搞懂她要幹嗎~~
然後開心的~~~轉過頭~準備看電視~~~

哇ㄌㄟ~
哇ㄌㄟ~~

這傢伙該不會是在學我平常回家的時候~
懶散的窩在沙發~
然後看電視的樣子吧~~~

還會喘一口大氣ㄋㄟ~
還會學人家看電視~
最重要的是~
不會遙控器~還會知道要指揮我們幫她開電視~

真是!!!!!幹的好!!
妳也太快就學壞了吧!!!

我已經開始另一階段的做牛做馬了嗎?

p.s 被識破要看電視的溫小柚~馬上被抓去房間換衣服~
電視就由媽媽繼續掌管
不過~~~據聞~Sandrine媽媽必須遵守不給小孩看電視的家規~
以後~只好盡量都要等溫小柚睡著了才能看重播啦!!!

嗚嗚~~黑眼圈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