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溫小柚的最愛~
讚讚讚~

ㄟ~對阿~
這優格我們家的名字就是"讚讚讚"
在七和十一中~都買的到~
我覺得跟其他的原味優格比起來~
算是不會太甜~
酸味也不會太明顯
小朋友吃~也都很喜歡~
重點是~這個不會太大罐~
比起林志玲姐姐代言的優格
小很多
我覺得對小朋友也是很不錯又健康的甜點~
小柚一歲的時候~我開始給她吃~
通常一次都吃三分之一~
一天頂多吃個兩次~
超愛!!!
我就問她說~有沒有讚讚讚阿?
她就會點頭~
以後這東西~就不知不覺變成讚讚讚~

維他命阿~還是小柚不喜歡的東西
我都參在裡面給她吃~
她都可以吃下去~
當然~我說的不是食物那些東西啦~

如果一直哀哀叫~要引開她的注意~就跟她說~
"誰誰要帶妳去買讚讚讚
好不好阿?"

小柚一定馬上點頭~根本沒拒絕過~
曾有看過一篇文章~
最好的鮮乳~都是拿來做優格~
因為優格需要發酵~
不是好的鮮乳~根本做不出好 的優格
所以~很健康~也不會怕是大陸毒奶啦~

跟大家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