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拜託蘇小弟幫我在日本買的精工HBD-100型的麵包機
終於在蘇小弟、溫小尼、麥小尹的奮力贊助 加上出賣勞力下~
終於抵達台灣家中~
ㄟ~箱子好大~但是!!機器還算小ㄟ~


一拿到!!!
ㄟ~~
很新奇!!但是!!!
都日文ㄋㄟ~阿!!!我看不懂ㄟ!!!
(溫小尼在旁邊~碎碎念說!!阿日本搬回來~不是日文~難道是火星文嗎?)


唷~配方日文ㄟ!!!

ㄟ~~面板也日文喔~~果然完全看不懂ㄟ~
哇!!這下知道痛苦了!!

只好開始纏著溫小尼幫我翻譯~
但是溫小尼不是很認真幫我翻~上班回來使用這種隱遁法(沙發馬鈴薯或是假裝跟小柚玩很忙~)
這下~
只好自己努力~
自己上網查~
果然~~~~

網路!!
是宅媽最好的朋友!!!
管管的家
TPC復活日記
聽我言 觀我行

還有好多網友的翻譯~
讓我稍微~
(真的只是稍微~ 因為除了不懂日文~我還是個烘培新手~!!多新??連高筋低筋都不懂得的~夠新吧!!)

於是我跟小柚大費周章的~跑到頂好超市~
買了強力粉==>原來就是日文的高筋麵粉
還有酵母
還買了一瓶牛奶~
第一次~不管她~
把水的部分全都用牛奶代替
就丟下去~
就跑去睡覺了~
也沒有用預約功能~
等到想到時候~才打開來~
雖然上色的功能部分用"淺色"
ㄟ!!但是!我想她的餘溫
還是把麵包很認真的烤著~
哇ㄌㄟ~


ㄟ~碳烤麵包嗎?好黑喔~
迫不及待給她切開~


中間圓圓的是攪拌棒的痕跡~ 
還好沒發生~網路上其他品牌說的~攪拌棒在肚子裡的恐怖狀況~
但是~看得出來~
我的媽阿~皮!!超厚!!!
哈哈哈~最後皮只好都剝掉吃裡面的~
因為外面的皮!!!太硬了啦!!!

裡面質地還頗綿密的~
綿密到~
那ㄟ有點像發糕~
就是不像吐司~
但是還是頗好吃的~
ㄜ呵呵~
不知道ㄟ~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有烘培高手可以跟我說嗎?
是酵母不夠嗎?
但是有牛奶的感覺~因為我奶油沒變少~好像油脂有稍多的感覺~

這個一公升的麵包==>剝皮剝後應該只剩半斤吧!!
過沒兩天就解決了~
因為Sandrine逼著溫小尼要帶著剝皮吐司去公司當早餐
不過~他回來還是覺得還算可以~
連溫小柚都自己嗑掉半片呢~真的是她自己來拿的喔~~~~



第一次~~可以入口~可以吃的下去~~~
這樣~~人家這樣就很滿足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