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樓下二樓有一家也是姓溫的家人~
兩家人在樓梯間~也是會打招呼~
彼此也都大概看過~
也知道有哪些人~

二樓有一個阿嬤~
頭髮很白~
人看起來也很和藹可親~
那天~
我幫小柚很開心地穿了一套白色洋裝~


Sandrine個人覺得很可愛~小柚也變得有氣質嚕~
小柚穿的美美在樓下店面走來走去~

話說~這時候阿嬤~經過~走過來~
客氣的說~
"哇~!!會站會走啦??好快喔~"

Sandrine也客氣的說~"對阿!!!很快~現在已經一歲三個月啦~"

阿嬤又說~"很可愛喔~眼睛好大~(對著溫爸說~)很好命的阿公ㄋㄟ~"

Sandrine感謝的笑笑~

阿嬤接著~~一臉為難~一臉不認同~一臉有些責備地看著我~

轉過臉對著我說~~"阿~你那ㄟ甲伊穿阿ㄋㄟ?????"

???
???
???
Sandrine一臉疑惑 心裡想著

"ㄟ??穿阿ㄋㄟ很怪嗎??我還特別裝扮ㄟ~???"

忽然~~~~溫爸幫我回答了!!!

"阿~~伊西查某ㄟ阿!!!當然穿阿ㄋㄟ阿~~"
這時看到阿嬤一臉驚慌 還搭配一聲很大聲的

"蝦???!!!!伊是查某ㄟ喔???"

"我一直以為伊是查甫ㄋㄟ??"
"阿伊看起來細查甫ㄟ阿!!!" ==>(還不死心的阿嬤)

(阿嬤~你的表情是在扼腕我幹嘛生個女的嗎???)


哇ㄌㄟ~哇ㄌㄟ
小柚一歲多了~住了那麼久~
見過那麼多次面~
阿嬤!!!!!原來一直以為小柚是男的喔~
係啦~她是很像男生~
我也常常把她穿褲子~穿得很帥氣~

口素~
口素~
口素~
小柚是女的阿~~~~

難怪阿嬤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我~~
還ㄑㄧㄥ我的樣子
嗚嗚嗚~
我想!!!阿嬤原來一直覺得我這個媽很變態吧??!!!!



小柚說~~"嗚嗚嗚~爸爸~人家真的是小女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