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
溫家兄弟姊妹~組成小小團體~
來個宜蘭行~
當然~~雪隧塞車是必然的~
還好媽媽有出門旅行的經驗~
帶了很多法寶在車上~
小柚沿路睡了兩次~
又唱歌~又看書~又吃東西~



加上我們再度在一接三,三接五
小小的迷路~
果然~
就是小遲到啦
不過還是很順利~
我想~這次宜蘭行~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雖然有迷路~有大排隊~遇上下大雨~等等的小混亂插曲~
但是出來玩ㄇㄟ~
很多事情~就是放寬心來看待~

這張照片~
是在溫大姐幫我們訂的宜蘭冬山厝~
吃早餐時間~由溫小妹拍攝下的照片~
五隻小鬼頭聚在一起~
玩耍~
講著童言童語~
講著~聽不懂的外星話
自然有他們溝通的方式~


伯軒這次是大哥哥~
品亘也會幫忙照顧弟弟妹妹~
書愷則是一直哈哈笑的~跟著哥哥姐姐都到處跑~
嘉珉則是讓舅媽看到她超活潑的一面~又跑又跳又說的
看她們玩得開心~
大人們也很開心~

我家小柚~
也跟哥哥姐姐們越來越熟~
不過還是處在~總是站在角落~東張西望的情況~
大多還是處在慢慢活動的狀態~

不過~
還是很開心~
Sandrine~這次~是負責行程的規劃~
當然~不知道視路線不熟還是怎樣~
幾乎到每個小景點都會小迷路~
不過~還算是都很順利~
最重要的~~我安排的點都是~希望讓小朋友有更多地方奔跑~
更多接觸大自然~動物們的體驗~
更多在地文化的刺激~

我想~我們這些無奈的台北孩子~
真的很可憐~
這次~Sandrine也是期許這樣小小的機會~
讓他們了解~
生活不是只有一個面向~
該怎麼了解~怎麼體驗~
旅行???(這樣的玩~可能稱不上旅行~)
但是至少可以說~~玩樂
對阿~讓他們從玩樂中~
再多些人生體驗~不管是對其他生物~
對自然~還是團體的生活


而大人~~~當然~找些童真~也連絡一下家族情感囉~


P.s 哇~~~媽現當媽後~~~越來越愛長篇大論的Sandrine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