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嚇死了
小柚這次發燒~
真是讓人嚇壞了~
還燒到39.6度~

剛開始還以為是一般的感冒
第一天看醫生~
醫生只有說
喉嚨發炎~
回家也就吃藥~沒燒~
到了隔天下午~又開始而且到了吃完晚餐~
還出現手腳都腫起來的狀況~
我還以為是蚊子叮~越看越不對~
再送去給醫生看~

醫生為求謹慎還跟我說~是甚麼川崎氏症~
心裡想~~~哇ㄌㄟ~甚麼鬼??!!
說有可能會影響到冠狀動脈~
然後其中之一的症狀就是手腳紅腫~
叫我們送小柚去醫學中心~看診~做檢查~較保險

真的!!!
聽到時候~手腳都發軟~我連話都講不清楚~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雖然朱醫師一直說是疑似~非典型的川崎氏症~
但是就夠我嚇壞了~

送到馬偕~又是折騰了一整夜~
只是為了要驗尿~
但是小baby哪聽得懂要驗尿~
只好黏貼尿袋~然後~~~~等待!!!!!
等待~!!!
等待~~@@"

終於等到尿袋似乎有收集到了~趕緊再抱去給護士
發現~
哇ㄌㄟ!!!!漏光了~~
全又在爸爸媽媽身上了

但是又不能不驗~
只好再重來一次~小柚又是驚天動地的大尖叫~大哭~
終於在凌晨一點 可以安全送出去檢驗~
還好~不是尿道感染 ~(尿道感染要馬上住院~)
但是表示~也是有可能是甚麼鬼症的~

哀~
於是就只好回家~好好觀察~是否再出現其他症狀~
回到家已經半夜~小柚還在燒~燒得很厲害~
當媽的只好兩小時就要確認體溫~不然又要大奮戰~灌藥進去!!

那幾天真是累癱了~

不過還好~後來是出疹子~
發現~應該是玫瑰疹~
這下~
真的放心多了~
畢竟一個是良性的疹子~
一個是甚麼會影響生命的疾病~~

只是玫瑰疹~真的讓我鬆了一大大大大口氣呢~
而且出了玫瑰疹~就不會再發燒了~
也比較OK~
真的還好不是甚麼川崎氏症~

才知道~
小孩皮~小孩不聽話~
都沒有比她生病來的讓爸爸媽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