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按照順序的遊記~
直接寫印象深刻的囉~

這次出去某些時候覺得還頗累的~
所以到了聖淘沙後~
我一看到魚spa就逼溫小尼讓我體驗一下~就在海洋世界旁~也是在飯店門口而已~
一個人好像一千多元吧~就是魚spa加上腳底按摩

一進去要先洗腳~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覺得我腳醜醜的~雖然有塗上我自己異想天開想到的黃色指甲油~
但是就是怪怪的~
洗好腳~就跳進了小魚池(有分大魚池、小魚池)


哇~魚通通游過來了~
小柚一直拍拍胸部~說怕怕~
但是又一直看~
超好笑~



號稱可以這些魚是吃死皮~
一放進去~忍不住想尖叫~
因為很癢~很怪的感覺~~
但是心裡想著~"吃吧吃吧!!變的白泡泡幼嫩嫩的腳"



爸爸的腳一進來~
魚就蜂擁而上~
超好笑的~
但是小柚一看到最愛的爸爸被魚咬~
小柚超心疼~
又開始不停的怕怕~

之後的腳底按摩~
力道不向台灣那麼大力~我個人覺的療效而言還好~
但是就還是很舒服~
會讓人想睡覺的按摩~

很不錯~
很高興~
聽說現在台灣也有了~
不過~
品種很多人都說不視正統的~
阿知~~~
但是~~嘗試看看ㄇㄟ~
很讚~
真的有嫩嫩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