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新加坡的東西不錯吃~
不過~我想到東南亞的飲食都是重口味
有想到我上次去泰國玩~拉肚子的情形~
心理本有點怕怕~
但是發現~
他們的衛生做得好~
連夜市外觀也超美~食物好吃也不在話下啦


雖然看到書上寫~這邊的建築很美
而不是我們台灣印象中的夜市~
(希望改裝好的士林夜市也會這麼美麗~)
遠遠看真得很漂亮~是很漂亮的拱廊
正中間的閣樓還有BAND在表演


名為夜市~當然甚麼食物都有~
他的外頭還有沙嗲區
因為有碳烤的煙吧~
所以沙嗲那區~被規劃到外頭去~



我就是吃這邊的沙嗲~
就愛上了啦~
超好吃的~

旁邊還有有名的拉茶~


是沒有小印度那邊的拉茶好喝~也比較淡
但是~也是不錯啦~
我在這邊吃了叻麵~~這是有椰奶的味道~有點辣


還有吃了肉骨茶
ㄟ~湯也不錯喝~肉很好吃~但是就是胡椒味多了點~

整體而言
真的很棒~
東西應有盡有~也有南洋的甜點~但是我太飽了~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貴啦~但是肯定比餐館便宜阿~

吃得很開心~
算是我覺得在新加坡~美食之旅的話~一定要來的地方啦~
爸爸也吃得很高興




晚餐在這邊解決~
讚讚!! 貪吃的我 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