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以為最大的挑戰是帶小柚坐飛機~
但是後來證明~
好像還沒那摩難

我個人覺得最難的應該是出門在外餵小柚吃飯吧
因為小柚現在很多東西還不能吃~
出門在外又不能自己煮粥
後來發現新加坡飯店其實早上都有雞肉粥(還不是清粥ㄋㄟ)
用悶燒罐帶著~可以解決一到兩餐
另外一餐就是吃麵(也用給她吃)
或是用米精~或是嬰兒米粥粉(鹹的)
或是麵包來代替~

說來也還OK~就是餵飯要時間久一點~要輪流吃~
並不是度假可以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和樂融融的感覺~總是要一個趕緊吃~一個趕緊餵

所以啦~
這次坐飛機~小柚表現的還不錯~
反而不是讓我最傷腦筋的~
去程的時候~
因為是早上七點多的飛機~
所以五點多就得從家裡出發~
而我那時候就不給小柚睡了~
所以她雖然超想睡~但是我一直跟她玩(有得玩很HIGH~但是一不注意會發現她兩眼發直~愛睏樣!!)



一直跟她說話~告訴她我們要出去玩~等會會怎麼樣~讓她心裡有準備~(這張照片快睡著了!!)



後來果然一上飛機~我抱著她要起飛時~她就睡著了~
根本還用不上開水~餅乾~玩具等~
一直到要將她放上航空公司給的bassinet
不小心把她弄醒了~


於是我們只好拿出書阿~她的兔兔阿~有的沒得想再讓她睡會兒
不過小姐她已經有睡一下下~精神又來了~
反而到處東摸西摸~
偶爾覺得無聊哀一下~


媽媽就趕緊帶著她~跑到廁所去~順便換尿布
廁所有超多東西可以玩
沒多久~吃了點東西~
(不過小柚絕口不吃航空公司準備的離乳餐!!媽媽覺得不錯~但是她還是愛媽媽煮的粥)
她就又睡著了~

還算OK~
回程的路上~
就更順啦~

回程因為是下午~
完全是很HIGH的階段~
於是我就拿出各式的餅乾~麵包~還有在新加坡機場買的好幾本外文書~
一下吃麵包(一口氣啃了半個牛角麵包)
一下吃餅乾~
一下看書~
一下喝水水~
一下跟爸爸媽媽玩~

根本就不覺得起飛的痛苦~
一下子就又到用餐時間~
她吃飽了~就拿著各種東西在位置前方走來走去(感謝航空公司給我們安排在第一排靠窗~)
讓小柚可以撐著窗邊~自己站在那邊玩~走動!而不會覺得一直坐著

而我跟溫小尼也輪流用餐~
到了都用完餐~我們就泡了一瓶ㄋㄟㄋㄟ~
讓她躺上Bassinet~
喝完就睡著了~
一直到了要著陸才起床
表現一級棒!!

再者阿~如果跟航空公司訂位時~
註明有嬰兒~需要尿布~需要Bassinet 
他們就會有送喔~還有送你玩具跟拋棄式的圍兜兜(兩件)~還不錯呢!!


還用可愛的HELLO KITTY袋子裝~這袋子就又可以拿來跟嬰兒玩啦!



整體而言~
小柚去程有小哀哀叫~
回來後就很習慣坐飛機~
也很配合飛機上的作息~
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所以~覺得還不錯~
就是!!離乳餐很不愛~Sandrine也不知道為啥~我個人還幫她吃一些~很好吃阿~怪哉~

經驗提出來~給要帶著小BABY坐飛機的爸爸媽媽做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