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痛苦~
每次到了要餵飯的時間~
我就苦著一張臉~
因為小柚最近都不吃~
不吃粥~
不吃青菜~
不吃她愛的蘋果
不吃她愛的番薯~

就是水果還會吃一點~
但是也是吸湯汁~不吃果肉~

東西塞到嘴裡就吐出來~
這下好了~

大家就開始懷疑~
是不是煮的不好~
是不是不愛吃這個~
是不是要換個方式煮~

我每天都很認真準備副食品阿~
這樣說~
好傷心喔~

好說歹說~恐嚇~兇她
邊吃邊玩~甚麼都用了~
有時候就是不吃~

不然就是吃東西習慣越來越差~
要人家抱著吃~
要邊站著玩~邊吃~
好痛苦

今天我受不了了~
就決定不吃就不吃~
現在不吃就等下一餐吧~

發現~他也OK~
那好吧~
就這樣吧
反正我也在生氣~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應該要再多點耐心~
但是沒有每天帶、24小時相處過的人~
沒資格這樣說~
真是不公平~
我也很認真阿...

醫生說
現在她是玩第一~吃第二~睡覺第三~
至少~她還有喝奶~
不是完全絕食

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反正~我真的是氣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