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大概是沒有姐姐妹妹的關係
看到一群女人嘰嘰喳喳
我有時候會很羨慕~

為了赴和女人的約會
現在有小孩的我
只好等到小朋友睡著(也都快十一點了)
才能出門聚會去!!

每次聚會
我總是會很HIGH
很高興
總是覺得好像有很多話講各不完的感覺


也許!!
我也只是坐在那邊~
沒講啥~
但是心情就會很快樂~
就算眼皮再累
我的精神還是很開心
畢竟可以和女性好友一直哈拉整晚的機會不太多

女生在一起
會聊衣服
小孩
男朋友~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
跟男性友人相處不同

對我來說~一直都給我頗新鮮的感覺
以後~~也給小柚生一各妹妹
有姐妹的感覺很讚~

真高興
不過最幸福的是
我有一個好老公
願意在才出差回來
就替我照顧孩子
讓我可以出去和朋友聚聚


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