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比較不值錢?
好像娘家都要負責準備滿月送禮
周歲送禮
四個月送禮~
巴拉巴拉~一堆~~~~

現在又是周歲啦~
蘇媽蘇爸第一次當外公外婆~
也要準備六樣禮給小柚當當周歲禮~
當然~~~
也是照溫媽習俗來走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在小柚一歲的這一年~
幫她種下一顆樹(蘇爸~蘇阿公~~快幫我實現~)
種在土裡唷~
希望小柚一天一天長大
也能對這個環境這個地球~~
多一份關心~


現在~~要幫小柚辦個滿月PARTY~
既然滿月是禮物清單風格~
問小柚想要甚麼~
不如~~~說~~~~
媽媽想要什麼~
小柚周歲啦~
呵呵!!!!
媽媽想要.........................


第一個念頭~是書
繼續把家裡各個地方都買書~
讓小柚習慣書的存在~
小柚也很愛看書低~


第二個念頭~是尿布ㄟ~
還是很需要~哈哈 ~


第三~~
衣服也是不錯~~
但是蘇媽媽有買一套了~
所以~~也很難說出~想要啥衣服了~
不過衣服也是多多益善囉~


第四~~~
希望再來一次旅行~哈哈哈~
但是~這個要把拔溫小尼才能送啦~


第五~~~
用小柚自己的紅包錢~
捐一筆善款出去~
這是蘇媽提供的IDEA~我個人也覺得很好~
希望她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
未來的路順順利利

第六~~~
練習便便的馬桶...
因為~~~
一歲多會走就可以開始訓練啦~
雖然是不會自己去上啦~
但是希望能有地方讓他定時便便~
哈哈~


第七~~~~
學習用的餐具
一歲左右~
要開始訓練小柚自己用餐了
這也是不錯的東西呢~


第八~~~
我想要小柚可以游泳的游泳池~~
哈哈哈~
夏天到了~
一直想要讓小柚游泳~
也想幫他報名寶寶游泳班~
在延平北路就有呢~


第九~~~~~
小柚的圖書證
一直說要去台北市市立圖書館~幫小柚辦一張借書證~
一直沒實現~
希望~~~
她周歲之前~我可以幫她辦好~借她最愛的故事書給她看囉~

挖~
慾望真是無窮無盡~
不管怎麼樣~
最想要最想要的是~
親朋好友對小柚的祝福
那些祝福~~
是最珍貴也是最讓人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