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電腦中毒了
有時候你正在使用的檔案~
病毒一發作~
妳的檔案~就會~~~~
憑.........................
空........................
消........................
失.........................

不管我用"FinalData"還是其他拯救的軟體~
都沒法在找到那各消失的檔案了~

天ㄚ~~我本來在看幫小柚拍的影片~
就這樣!!!!!!

消失了~~~
嗚嗚嗚嗚~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後來發現是真的~~
天ㄚ~~

查了一下
應該是中毒了~
大家的建議是可能要重灌了~
據說是從MSN傳的病毒唷~
大家要小心~

嗚嗚~現在不敢再亂開我寶貝檔案~
直接備份~~
電腦準備投胎~重新"做人"~~
嗚嗚~~

我的影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