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漲漲~~
真的是漲各不停~
油漲價~
鐵製品漲價~塑膠漲價~
米漲價~
飼料漲價~
變成豬肉雞肉~~也都漲~

水也漲價
電也漲價
衛生紙也漲價
連蚵仔煎都變成六十塊~
挖ㄌㄟ~~~
好貴!!

都快是一各便當的錢~

我只能說~薪水少少~
東西要買的永遠買不完~

只好減少慾望~
減少消耗~
但是~~~
怎麼帳單來~還是心在淌血~
好恐怖喔~~

本來覺得自己是在M型社會中~可以在中間苟延殘喘~
現在~~~~幾乎都被擠到錢少少的那邊高峰了~~
我個人覺得~已經不M型了~~
應該是~~~快變L型了~

我想~~生育率應該又再降低了吧~
我想~~降低慾望~~努力用勞力來省錢吧~~

騎腳踏車~
衛生紙撕成兩張
寫MAIL不傳簡訊~
用扇子~
努力扛著自己做的便當出門~~

嗯嗯~~但是!!!

最重要的是~~請溫小尼~把我的卡收起來吧~~~~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