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溪頭後~~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
但是經過我亂搜尋~就先往水里~
不過~吃了小吃後~
很可惜~
沒照相~本來要去蛇窯~
那邊聽說可以幫寶寶做手模腳模ㄟ~
不過~~更可惜~下超大雨~只好作罷!!!
所以我門吃完飯就往集集~
這下~幸運~~LUCKY~
天氣還不錯~
到了綠色隧道~~
還頗漂亮的唷~


不過因為有點下午時間了~小黑蚊有很多~
但是小柚沒被咬~倒是我被咬了好幾個~
不過很漂亮喔~
小朋友來要記得防蚊就是~


小柚飛高高~
偷笑~~

有開心啦~
到了集集車站~
景點景點~拍照拍照



不了~~不是很了解為啥旁邊會有戰車~
反正看到就照相~
因為其實還頗熱的~
也都沒啥說明~我們只好亂逛~



帥哥一枚~
也來集集車站照像~
爸爸這次出來都沒獨照唷
帥爸ㄅㄟ~



集集和我在大學來時~感覺很大的不同~
攤販變很多~
好像房子也變多了~
雖然也是有田園風味
但是也多了點商業氣息~
我們也發現一攤排隊超長的炸香蕉~


但是~~排了半天~
我~~我~~我不愛~~
老闆對不起~
外皮真的很酥~
裡面香蕉也很香~很軟~甜
但是~~但是~~
偶不愛~因為外面酥裡面軟的東西~我本來就不愛~而且是甜甜~~
讓我更感覺~~很害怕~
我光咬在嘴裡~就嚇死了~不敢吞~~~
老闆對不起~
不過~應該很好吃~因為超多人~

anyway~
集集還是很不錯~不過因為我們有嬰兒~無法騎腳踏車~
不然爸爸會累到昏倒~
希望下次有機會~
在集集~也有很多不錯吃的小東西~
冰淇淋阿~
還有香蕉蛋捲~(這個就很好吃~)
大家有空親自來走一遭ㄅㄟ~
台灣真是個寶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