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過年那麼久~
我終於開始寫了~
今年是小柚第一次過年~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們~各個長輩親戚都有意思意思包紅包給她呢~
也是很不錯的進帳呢~
於是~媽媽要幫她好好開各戶呢~
可是要爸媽的雙證件~
印章等~(怕小柚變人頭吧~)

終於開好戶~我也把存摺給溫小柚過目


溫小柚一拿到~開心的ㄌㄟ~先看名字對不對~~恩恩~~是溫小柚的名字



這是我人生第一桶金呢~哈哈哈~



要仔細看媽媽給我存的數字對不對~看有沒有被汙走~
(媽媽我是這種人嗎???? )




看看媽媽~很好~幹的好~~~妳可以下去了~~~
(嗚嗚嗚~我原來是小柚的小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