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最恐怖的事情~
就是聽人家說要換便便
很恐怖~~
真的!!!
有恐怖~~
今天溫小柚就給我演出~~把我給快氣死~~加上快笑死~
晚上餵奶的時候~就開始聽到小柚屁股ㄆㄨㄆㄨ的在便便囉~~
好不容易爸爸吃完飯~我就跟溫小尼說~請他繼續餵
換我吃完飯~我再帶她回房間換
恩恩~但是溫小姐沒多久~就不想喝了~因為屁股有便便
於是溫小尼爸爸只好把她抱起來~
這下好了~~姿勢換來換去
屁股的便便也把溫小柚的屁屁都沾得很均勻了~~  Orz
於是
回到房間~溫小尼要去加油就離開了~
剩下媽媽跟小柚~
還沒打開~就聞到母奶便便特有的酸酸味
一打開~~
幹~~~~~
的~~~~~
好~~~~~
全都是!!!!!
媽媽就想說要拿出噴噴(噴溫水來洗屁屁)
結果~~大概是一打開布布~
小柚大感解脫~開始扭動!!!媽媽根本抓不住
挖~~~~~~~
衣服沾到了!!!(冬天穿的超多件的~~~全都沾上了!!!)
媽媽在大叫時
小柚又開始尿尿~~~
不~~~
不~~~
趕緊拿起衛生紙擦~~(還好Sandrine習慣換布布都先把新的放下面)
還好有發揮作用

小柚又一個轉身!!!!!
整隻腳~~不!!不!!!不!!!
整隻
就躺在便便裡了!!!!!!!!
我...
我...
我只好徒手把小柚的腿腿從便便中撈出!!!! 
兇手還開心的扭動屁股!!!
心裡一狠
好吧!!!!洗澡!!!!

於是拿出尿布墊~把溫小姐簡單的擦一擦~放在乾淨的尿布上~~
(只有放上去沒有包起來~~想說要洗澡了~不要再浪費一包了)
在放在尿布墊上~~開起暖氣~~OK!!OK!!
趕緊去準備熱水~~~準備洗澡
水放好了~~
一回房間~~~~
救人喔~~~~~
溫小柚用屁股扭扭法~~~
把她沾有便便的屁股扭出尿布墊的範圍~
在我的毛毯上快樂的移動
新布布也沾上便便被她踢到地上~~~
嗚嗚嗚~~我輸你了
只好趕緊脫衣用浴巾包住衝往浴室
一進浴室~~一脫浴巾
浴巾也有便便~~又要洗了~~
小柚又扭了起來~~另外一條浴巾又掉進水裡濕掉了
趕緊弄一弄~~把髒屁屁的小柚丟到水裡~~

溫小姐~對要洗澡~~非常開心~
開始打水~踢來踢去~~
手!!!!!!!!!
就拿起洗便便的洗澡巾了起來
不~~~~~~~~~~~~~~~~~~~~~~~~~~~~~~~~~~~~~~~~~~~~~~~~~~~~~~~~~~
媽媽趕緊搶回~~Orz
這時已經欲哭無淚了~
心裡~~只能大喊著
sh開頭~~it結尾的字(真是符合現在的情境阿~~)
終於洗好了~該包的也包好了~該穿也穿好了~~
把溫小柚丟到嬰兒床咬著固齒器
終於喘一口氣~~去把浴室整理好~~
弄到一半~
又聽到溫小柚的尖叫~~~
嚇一跳
趕緊衝回房間
挖哩ㄌㄟ~~~~~~
溫小柚小姐把蚊帳全都扯下來捲在自己臉上~~~~~~~~~
嗚嗚嗚~
妳真是夠了
真是嫌媽媽不夠忙ㄋㄟ~~


解救出溫小柚~
繼續餵奶~~趴在她床邊~~
溫小~~柚~~~妳今天真是....
屎尿齊發~~~~
(無言....)

.....
....
....(溫小尼爸爸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