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星期六是我眩暈症發作~
還出動全家來照顧~
星期二大年初六~~~我就開始大感冒~~
趕緊回去給吳醫師看~
吃了好幾天的藥~
公司那也請假了~
星期五清晨~~四點多~~~~
幫小柚換布布
ㄟ~~~小柚咳了兩聲~就兩聲
ㄟ!!!!
不對!!!
趕緊開了電燈~拿了耳溫槍量
挖ㄌㄟ~39.2度   
小柚發高燒了!!感冒了??

趕緊把溫小尼挖起來~
開始讓她吃下打預防針給的退燒藥~
再哄她睡~觀察!!~~

星期五早上~溫度掉下來了!就沒去看醫生了
還是給她灌退燒藥
!覺得還OK~
但是!!!天阿!!
到了下午~溫度又上來~一直維持在38度左右~
只好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給了藥

小柚整個人都變慢了~雖然也是會玩~會笑~但是就會黏人
也變得容易哭哭~
弄得我從那天清晨一直緊張
尤其是吃藥~
自從知道我會給她吃藥藥~雖然甜甜的'~可是她就是不愛~
變成要用灌的~~
當然~~
大哭!!!!!!
哭到眼睛紅腫~哭到哽咽~哭到~~唉!!不會形容了!!真是太口連的樣子
硬灌的結果甚至有一次~~還嗆到吐出來~
真是急壞大家~
然後因為喉嚨痛 又怕吃藥藥
就不喝水不喝奶!
很心急~
還好~~趁睡覺前她願意讓我抱來親餵
加減有喝奶~
到了傍晚才有退燒~也有開始吃米餅~喝水水~很讚!!
溫小尼跟我就全程都陪著她~
恩~小孩第一次感冒~~
果然~爸爸媽媽都會手忙腳亂
這心情
真是~~不簡單!
被我傳染感冒~真是sorry
也是個人生經歷~
幫她記錄下來~~
小柚要趕快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