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出門~尤其是嬰兒
還真是需要點厚臉皮
有時候想要快樂好好的吃頓美食
到了裝潢美美
氣氛美美的地方
出門時
也都檢查了所有的裝備
到了餐廳
也幫小柚準備好美美的餐椅
戴上我最美好的微笑
準備享受食物~享受一下美好的時光
然後好好一家人吃頓飯
通常~越是這樣期待
越是會發生恐怖的狀況

小柚今天就是這樣唉唉叫的狀況
坐了下去~
沒多久就開始唉唉了~
菜也慢慢上來~媽媽都還沒吃一口~
就又拿起背巾背著她搖
但是不夠~
還是唉唉叫~
而且越來越大聲~
全身通紅大生氣
身體ㄍㄧㄥ到不行
偏偏小柚又是超級大嗓門~
所有的人都在看我門~
只好背著她走來走去哄她開心

餐廳走不夠~只好走到大廳~走到別層樓~
終於安靜點~再走回來~
爸爸也趁這時候~一個人坐在位置上~趕緊吃飯~
但是帶她一坐下~又開始唉~
這時候就算時間還沒到~也會選擇把ㄋㄟㄋㄟ弄熱塞到她嘴裡試試看~
恩恩~有效~
媽媽我就一手拿奶瓶餵她~
一手趕緊夾菜吃飯~
但是沒多久又開始了~
挖ㄌㄟ~這時候又換用抱的喝~
撐了一會~
又想要我們抱她走~
爸爸趕緊把食物塞到嘴裡~
換到起來抱起來走~
這時候~
換媽媽趕緊吃~
十分鐘不到~
把食物都塞進嘴裡~
一邊還要逗著走來走去的小柚~
挖ㄌㄟ~
綵衣娛親~只是是娛小孩
真是孝女阿~~我們兩個~

最後終於桌面的食物都快清光了~這傢伙的心情也好了~
開始一直笑~
而我們也要結帳了~
嗚嗚 ~
好不容易~想好好吃個飯~
這傢伙不讓吃~吃完要走了~
她又露出笑臉~
讓人實在很無奈~

我只能說~~~
一小時~~~
我跟溫小尼面對面要吃飯的時間~大概十分鐘吧~
嗚嗚~~~
好貴的代價阿~!!!
下次還是簡單在家裡吃好了~
小嬰兒哀哀叫的時候大家的眼神~~~
真是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