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很喜歡淺色沙發~不過~米白色沙發當然就是最容易髒啦~
之前~用過很多種的沙發保養液...噴了一整罐..效果只有一點點~
還用過濕紙巾式的沙發清潔布
嗯~~效果不錯~
但是我光擦一各坐墊大小~
就耗盡30~50分鐘~再加上全身肥肉大抖動~毛細孔全冒汗的蠻勁~~
才會有恢復80%的成績~

今天看了日本的黃金傳說節目~
忽然~~讓我發現了一個超級無敵神奇的東西~
先來看看成果吧!!


換各角度~還是差超多吧~~


而且這個秘密武器~只有用"水"這各東西~
然後就成就了這樣的結果~
完全不用任何市面上的清潔劑
重點是
Sandrine我~不用大粒汗小粒汗的抖動肥肉來擦拭~
我!!!
只花了15分鐘!!就變成這樣了!!!
我還沒有太認真把細節都擦乾淨喔!!
真是超超神奇的!!

要知道我的神秘武器嗎??
不告訴你!!
要知道的人~~就點下面的連結吧!!


神秘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