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書的種類
有些時候~我看到人家買的書~
我會皺起眉頭
就覺得~~
挖~~~那是我現在絕對不會看的書~

可是其實愛看的書~也會隨著
年齡~
環境~
心境~
等等種種的不同~而有所變化

像....以前國中的時候~
開始似懂非懂男女的戀愛~
自己又沒談過戀愛~
就憧憬那些言情小說~愛情漫畫的情結~
一本接著一本K~

後來~到了高中~過著無止境的宿舍生活~
知道女生和女生~人和人之間也會有的鉤心鬥角~
那種刀光劍影的武俠小說又變成我很愛的書籍~

到了大學~
失戀了~~
哭的死去活來~
那種講解戀愛心情的散文~小品~短文~
我又死K活K~什麼張曼娟~什麼吳淡如~什麼吳若權~這些兩性專家們的書~
也都一直收集猛看

到了出社會~
每天又抱著這種成長書籍~
什麼卡內基~什麼職場生存法則又不知不覺進入我的書單~

到了結婚~
心情也趨於穩定~
卻又渴望不同的刺激~(只是知識上的啦~賣緊張!!!)
就開始看血腥~魔幻
哈利波特~
史蒂芬‧金
向達倫
有的沒的殺人案~奇幻冒險~
又變成我的最愛!!

很怪~~~
到了大選的時候~
我又會開始加減研究起各式政治歷史事件
或是政治人物傳記

當了媳婦~
也開始收集各種養生書籍~
當然!!
還有一堆食譜囉~~

真的很好玩ㄟ~
原來~~仔細想想~
我還真是一堆怪怪的書都有呢~

找天~
應該來好好回味一下~
應該來好好認真寫些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