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溫小柚~
真的如大家說的
生活被綁的死死的!!
對我這種超級愛趴趴走的人來說~
其實還頗痛苦的~
偏偏~習俗說!
四個月內不能亂走
我就只好乖乖呆在家裡~
還好~
有開始上課了~
但是平常的日子~還是覺得好無聊~

這幾天~溫媽去日本玩了~
這幾天~同學也去東南亞玩了~
這幾天看到電視的台中美食~看的我流口水~好想好想去!!
我也想吃飲茶~我也想吃麻辣鍋~
我也想好好去餐廳美美的吃頓飯
也聽說同學在彰化要結婚了~
不知道到時候可不可以帶小柚去~

這幾天~看新聞說~新光三越打折好多人好瘋狂~

總之!!每天看著好多人來來去去~
偶爾溫媽幫我顧著小柚~我去附近走走~
偶爾也是走路到補習班去上課~
其他~不是在家裡~就是在店裡~
可是手裡大多抱著小柚~
身上穿著運動服~

整個人覺得自己好邋搨
產後也在掉頭髮~
連同學都說我有"老"樣

也不是不快樂~只是覺得~
我應該還可以做些什麼~
當全職媽媽~不容易~
那種要心甘情願的心情~
我還沒有完全有!!
念書念那麼多~~
總是會有些遺憾~有些怨~~

是不到要全部否定~
小柚還是很可愛
但是生活好像可以在多些什麼~

唉~~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逛街~
我想吃吃好吃的東西~就算是夜市也好~
我想~~~
我想的事情太多~~
我是不是太不滿足了~這樣可能會遭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