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中秋節的小柚..到了她的季節啦...
都是柚子的時間~當然也要來幫她變裝一下...
..啥?
啥?
有人抗議~我又虐童了~~
哎呀!!!!懷孕十個月很辛苦ㄟ!!!總是要玩一下阿~
現在還可以玩~等小柚長大就沒得玩啦~
所以~還等什麼阿!!??



係啦!!我就是小柚啦~這是我的造型一
我很不太願意承認~我就是那各瘋狂的Sadnrine的小孩~有哀怨的感覺!!!



我媽媽真的很無聊ㄟ~
但是看在可以護髮的份上~我也加減配合啦~~



有人這樣戴的嗎??
這是大長今造型~~~

\

阿~~~望月興嘆阿~~
口連阿~



今年流行的妹妹頭~
造型三!!!大家多多指教~



警方在延平北路~破獲..........嬰兒換裝集團~
這表情是怎樣??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造型五..
老爸特地幫我找跟我頭一樣大小的柚子~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溫二妹的小Ball Ball姐姐也被抓來玩~
小Ball Ball說~~~.."小柚....他們大人真的好無聊喔~~~我們還是自己一國好了~!"




溫小柚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