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生完孩子可以跳掉坐月子恐怖的生活的話~
我想~~
台灣的生育率應該會提升吧!!!

我只能說~坐月子真不是人幹的~
根本就是一種軟禁
跟坐牢差不多吧~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

每天吃的東西~
雖然份量很多~
不過...沒啥可以選擇~
再者,長輩不停的叫你躺在床上~
雖然可以睡覺很幸福
但是要顧小孩..根本也沒睡多久
坐牢可以放風..
我最遠則是可以放風到廚房看看樓下車子來往~
坐牢要勞役..
顧小孩24小時~睡覺時間也被控制住
跟勞役差不多了~
而且~坐牢至少可以洗澡洗頭~
我都不行..

我自己是覺得很痛苦
不過..
聽長輩的話..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還是很忍耐
努力吃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吃的東西
每餐都滿身大汗的喝三碗湯以上~
一直吃ㄧ直吃
只為了要餵母奶
追奶量~讓小柚有足夠的奶水喝

產前買的瘦身霜
瘦身滾輪一堆東西
那時告訴自己坐月子時就要來大瘦身
現在全都忘了他們的存在
生活重心整各大轉移~

當初跟溫小妹說的天花亂墜
澇了很多狠話
現在也都沒一樣做到
唉~

真的..
大熱天的坐月子真的好痛苦
就算家裡的人下重本給我整天吹冷氣
還是覺得 ...
好熱
一方面是荷爾蒙的關係
一方面..是吃的食物
再方面...是..

地球真的太熱了啦!!!

等到做完月子
還要等小孩四個月才能在晚上出門
和溫小尼像在產前一樣..三不五時去逛夜市的情形
還要好久好久才能實現阿~~~

還是安慰自己..
幾各月而已..
比起懷孕十個月算是短的了..

唸了一堆~
還是繼續數著做月子的日子過 ..
真希望早日可以出關~



by .....................碎碎念的坐月子產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