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4 晚上回診產檢...38W..
        每八分鐘已經有強度20-40的子宮收縮
        不過子宮頸完全沒有開
        醫生說...這是假性陣痛..估計我應該撐不到40W了吧~
        希望希望!!趕快生!!!




2007/7/30  清晨12點40...醒來..
        肚子痛痛的..腰也酸酸的~
        雖然我ㄧ直陸陸續續就會有感覺到宮縮
        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好難受~
        小柚又不趕快生~
        又會假性陣痛..真煩~
        這次醒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假的?還是真的要生了啦???
        等等 1:20 am 要來看王建民對金鶯拿第十二勝嚕~

2007/7/30 清晨2:40 王建民對金鶯..明明就沒下雨~還在因雨順延40分鐘
        終於要開始打了!!
        肚子也越來越痛..
        現在每25分鐘..就開始不舒服一次嚕
        肚子餓餓的..
        煮了剩下的十顆水餃+一杯芝麻糊
        等著看王建民精彩的表現!!
        加油加油..

2007/7/30  清晨3:40....好累喔~
        王建民打完三局下..無失分..洋基已經先拿了四分
        但是今天溫小尼去了日本留學展當翻譯~站了一整天~
        累了...我也是有點愛睏..
        兩個人想~應該會贏吧~
        來去睡覺好了!! 
        肚子持續痛痛中!!已經懶的量了~

2007/7/30  早上7:00
        睡了好一下子 ...又睡又醒的~
        又可以感覺肚子好痛..現在每次宮縮都好痛腰好酸
        溫小尼起床要上班了~
        痛的開始想罵人了~
        脾氣也有點不好
        有點希望溫小尼不要上班了啦!!
        但是應該不太可能..何況~還是沒有落紅~
        現在幾乎是15-20分鐘痛一次
        我心想..."沒落紅....那我現在痛!!應該還是假的吧??!!"
        可是好痛喔~好想去醫院了~
        但是還是忍忍吧~
        一直想到溫小尼的同事~因為假性陣痛一直去醫院卻被醫生一直趕回來
        雖然那是她...不是我..       可是還是很擔心~這種痛只是幌子而已~
        好痛喔~

2007/7/30 早上8:40
        現在已經12分鐘痛一次了~躺在床上不想動..
        可是還是逼自己去洗個澡好了
        如果真的要生~也是要乾乾淨淨的~
        很怕自己等一下痛到沒法洗~
        洗完出來九點了~
        怎麼好像又不太痛了~12分鐘的陣痛..好像又不見了!!
        我的媽阿~真是夠了!!
        心想... "這下還是沒有要生了嗎?那我之前又是痛心酸的吧~"
        九點多~第一次上網寫這段經歷~
        王建民贏了~雖然被拿了三分~不過還是很棒~
        晚點再來看重播吧!!不過最好是我在醫院看~ 不要再等待了!!
        
2007/7/30 晚上9:30 肚子好痛..
        去廁所~已經有點粉紅色的
        是.....落紅了吧~
        趕緊找溫小尼去醫院
        平均8-10分有痛一次~ 但是腰痠跟痛的程度已經讓我覺得好痛苦了..
        從凌晨一直不舒服到現在...
        總算落紅了..一直想..我可以生了吧!!!
        但是痛的程度還可以講話ㄟ
        果然..去到診所
        醫生內診...子宮頸完全沒開..
        天ㄚ!!!!!!!!!!!!!!!!!!!!!!!!!!!!!!!!!!!!
        很痛ㄟ..天ㄚ..醫生說~可能就這一兩天
         自己已經到忍痛的極限了..每次不舒服..都還會冒冷汗
        蘇媽不是說..她生我很快嗎?
        為啥我還假性陣痛那麼久...蘇媽果然是記錯了!!!時間太久了..根本就忘記了~~
        天ㄚ~快生吧!!陣痛那麼久好痛苦..就算是假的..還是會痛阿




2007/7/31  12:00 am肚子超痛
        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因為真的超痛
        根本躺不住


2007/7/31 4:30am
        已經快失去理智的哀號
        陣痛幾乎是六分鐘一次
        很痛
        我已經會記不得那時候說過什麼話
        只記得要溫小尼趕快帶我去醫院
        去到醫院
        做胎心音怎麼陣痛指數沒有很高
        可是我快痛昏了
        發現原來小柚一直在骨盆鑽
        可是真正的陣痛是從子宮全部一起收縮
        可是小柚一直在下面鑽
        根本不是正常的陣痛
        我已經不停的哀嚎了
        根本忍不住
        
2007/7/31   5:30 醫生看我這樣
        提議我可能要剖腹
        做了好多次的內診子宮頸還是沒有開
        可能真的小孩的頭偏掉了
        沒法正確的鑽出來
        子宮頸也沒法變薄
        溫小尼看我這樣二話不說就決定剖腹好了
        我根本已經神智不清了
        據說
        我臉色發白 不停發抖
        也決定開刀嚕

2007/31  8:00am
       我躺在手術台上繼續哀嚎
        根本不相信自己怎麼撐過到八點的等手術準備好
        子宮頸依然沒開
        痛還是在繼續
        三四分鐘就痛一次
        麻醉醫生也來了
        終於  ...
        醫生一直告訴我辛苦了
        麻藥打了就好了
        聽說
        我一打麻藥後就好很多不再發抖
        沒多久就睡著開始打呼
        也是
        我已經兩三天都在痛都沒睡了
        等等睡醒就會跟小柚見面了
        

2007/7/31  8:38am 
        溫小柚來到地球
        新手媽媽我..... 據醫生描述....無敵大打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