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林阿慈一起見證了她拆牙套的歷史日子~
自己當初戴牙套沒照相
現在要來幫她照一下
來到牙醫照例要先刷牙阿~


他們用的是現在很流行的染色劑
先將牙齒染色~
然後你要認真刷牙...才可以把被染成粉紅色的牙齒都刷乾淨唷..
一方面也是讓牙醫師看看你哪裡習慣性沒有刷乾淨..
跟我那年代比起來厲害多了..


林阿慈說要很久..
結果我才看完兩本小叮噹就用好了..

出來後...
ㄟ...一時看沒有差很多ㄟ~
但是跟她一來時候所套的模子相比..
嗯嗯...果然整齊多了..
錢沒有白花啦~



在等待的時候..
我穿著林阿慈現在很愛穿的怪鞋..走來走去

大家都一直在問..
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好醜喔~~
但是看著看著也順了起來..
而且很好穿~~感覺跟塑膠又很不一樣
但是我的腳丫子看起來好大喔~~

問題是溫小尼很愛..
他很久前就跟我說了..
一直很想買一雙的樣子

今天先來跟林阿慈試穿..感覺很不錯唷~~有點點驚訝..
另外說~跟林阿慈出來還吃到好吃口味的糖果
想不到extra有賣西瓜口味的ㄟ~


原來是林小慈去香港玩的時候貢獻給她姊的
讓我吃了一顆..甜甜涼涼的..
好吃唷~~

***************************************************************************

補充:
哈哈..我今天和溫小尼去西門町終於也跑去敗了兩雙怪鞋
很妙喔~
只是陪溫小尼去買..不小心我也敗了一雙
我幾乎把所有的顏色都穿過了
黑色是溫小尼的...也是米老鼠啦~(裝可愛!!)


我的是有點粉的桃紅色..


它絕對防滑...跟雨鞋差不多啦..
但是舒服很多
大肚婆穿起來也很舒服~還不錯還不錯~
雖然還是怎麼看都怪..
但是好穿就好..
大肚婆時期...
沒差了啦!!舒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